RT,一群一无所有者在黑魂的世界里吃鸡,你觉得跳哪儿胜率更大?(东西都在原位,死了就是死了


跳病村,在大树洞那个位置,看下面那些过来的傻子翻滚,龟跳。哪个姿势不好,不标准给一枪警示下


吃鸡 没玩过。

保有黑魂的固有配置敌人不?

有的话我跳亚诺尔隆德


这问题好无聊,我答著更无聊…

从跳伞就都是bug

并且吃鸡有个决赛圈的设定,你跳病村或者去找墓王,那决赛圈在巨大宝箱你咋办?

而且魂地图大多难在小怪,没了小怪哪张地图会恶心?小怪得有吧?

而且有些回答太理想化了,吃鸡也不是你想跳哪就精准的在哪。如果是那样我静悄悄的站在王成双弓背后你看怎么样,但是现实可能你刚飞进银骑士或者那些飞病村的飞进吹箫哥的视野中,就,死在天上了~尤其飞病村的可能会有种开农药机冲防空基地的酸爽~

所以跳哪都看命。最好去个比较四通八达的地方,离哪都不远,比如什么磔罚森林啊、如蜜啊、一代火鸡场啊…站在npc身边啦什么的。别想著打架,除了二代,基本刚出生的元素瓶喝两口就等死吧。

最伏地魔的方法是找个没人且风景好的地方看风景,以不死人的膝盖跳下来先死一批,傻呵呵的拿什么墓王剑跳病村的基本有去无回。跳各种dlc的太远,来都不及跑毒…核心思想就是别有太多想法,自己别死了就不错。


魂一那个掉关刀的黑骑士屁股后面


强答

如果是魂3的话

假设是无法回火鸡场 所有人都只有一级的血蓝绿和负重 甚至无法坐火刷怪 因此刷魂和一众如洛骑套等的就没有意义了 (但是应该能捡元素碎片和直接换成元素瓶 以及不死人遗骨 要不然难度太高了 并且能够直接升级强化和质变学法术等 要不在各类npc面前直接死一片)

如此的话,对于吃鸡有帮助的物品:

元素碎片 各类楔形石 回血类装备 苟系列装备(银猫或者密探) 韧性不低但是轻负重的装备 武器等

这样一来

1.可以选择高墙二火附近-阔剑和元素碎片

2.森林老者房子对面那个火附近-元素碎片 亡命骑士套 好几个盾 流放者大刀(如果不算属性限制)(没算这一套负重多少)或者佣兵套 或者反向跑莽死安里和霍拉斯拿老婆剑

3.熏烟湖老王门厅-元素碎片 不死人遗骨 跑酷拿到黑骑剑和烟特大 并且获得黑骑好帮手清理咕噜

4.大书库等高难度场景-先把圆盘拿了 这局谁都别想强化满

由于没有希里斯所以拿不到银猫 只能点密探

针刺套估计打不过寇克,所以只能不拿

另外有时间的话可以把杰克的酒和女神的祝福摸了

(胡言乱语 在想peach)


跳地下墓穴呀,捡个墓王剑就无敌了好吧。


这是要一命通关啊……看上去就好难。

那找最恶心的地方跳吧,魂1病村,魂2蓝高达那边,魂3环城。

找个地方眯起来,你就赢了。其他人中途死掉的概率太高了。


魂三的话就跳罗莎莉亚的寝室,出生选个带弓箭的小偷站在跳下来的地方,别开捷径,举著弓等。

来一个死一个 来两个死一双 来三个 抱歉哦~你们仨自己都站不住哦~

然后刷毒的时候如果就天命圈就不动,如果实在要离开,甚至可以捏脸cosNPC让大家认不出来你(狗头)

(奸笑)

魂一的话跳病村的防火女灵魂那里外面那个死角,拿个物防百分百抵抗率高点的盾举著。然后你就发现吹真哥一直在帮你杀人。


跳亚诺尔隆德拿大胸公主的王器,然后我就可以传送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