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学生,普通的家庭条件,被网路诈骗骗掉一千五百块钱,虽然不至于影响生活,但心里总是非常的难受,感觉自己做什么事情都不能专心下来,我知道自己做错了,不该贪小便宜,我该怎么回到正常的生活中?


请把这次被骗当成是一次学习,你花了1500块钱学会了不贪小便宜和如何不被骗,花的挺值的。有人花了几万几十万和你学到的是相同的课程,这么一想你还是赚的。


你可以在花一千五百块钱,你会发现一千五百块钱啥也干不了


1500百块就当你的智商税吧 说话虽然不好听 年龄都不小了 说那么多安慰的话也没用 这就是人性的贪婪 欲望 贪小便宜


被网路诈骗5万2,,几乎一年的工资,,觉得自己真傻


我被骗了5000,这件事在我心里留下了阴影,我家里人对我很失望,我自己也感觉自己很没用。但是换位思考,人生都有第一次,事情已经发生,就没必要再去执著,放下一切重新开始。努力学习,努力考大学,不要再让家里人失望了。尽你所能的回报,对他们而言是幸福的,你既然已经经历了这一次,那么以后就学聪明点,不要再随便给别人钱了,就算是借钱给朋友,最好也是视频通话之后再借给他,保险小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