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156,48.6kg(早上刚称的),已运动减肥一月配合适当节食(饭量变得真的非常小),每天晚上八点半开始,慢跑四十分钟,然后四十个深蹲(分两组),六十个仰卧起坐(分三组),压腿(可劈竖叉但是横叉不行),总计大约一个多小时。然后回宿舍睡前还躺床上蹬三百下自行车(一次性),最后按摩一下腿部就睡觉。从53kg瘦到了48.6kg,但是腿部和臀部还是很胖,大腿小腿肉很紧(拍一拍就松了那种),臀部肉也多(貌似这种身材家族遗传,麻麻姥姥都是这样的…)。想问一下如何能让腿部纤细修长?(已做好了常年运动的准备)


赛普健身社区-私人健身教练从业者的终身学习平台

如何健康瘦腿(通过运动)?

健美冠军告诉你「女生如何消除小腿上的肌肉」?

怎样跑步能瘦小腿?——赛普健身教女生如何消除小腿上的肌肉
瘦腿塑形,时间紧的话,只推荐2个动作,单腿深蹲和相扑深蹲。不加重物的话,单腿每边每次50个目标。相扑蹲100个目标。如果这样还练不出形,只能怪你爸妈了。当然,有氧是必须的。修长这个问题真的只是你爸妈的责任,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大长腿的。女孩子16岁之后也基本上不会长个了,所以,修长这个问题,只能通过各种视觉花招来弥补了,高跟鞋是其中见效最快的一种方式


微博推荐关注 海龟的妹妹2点0

非常有效的瘦腿以及矫正腿型的方法看了之后你会发现开启了一扇新世纪的大门不用谢。我叫红领巾。


如果是肌肉型腿可以试试用点瘦腿精油做按摩
实话实说不讽刺,全身瘦腿真的会瘦~亲身经历!!题主已经不胖了 建议多做腿部针对性锻炼 网上很多 坚持就会有效 !
继续坚持运动哦,运动完了之后拉拉腿然后睡觉前捏捏腿防止肌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