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是哪里…?每个国家特色应该不一样吧。我的建议是选择那个国家特色的事情去做,因为未来万一换国家,可能没有那么长的闲暇时间在那里待著了。

比如在巴黎的话,强烈建议多去美术馆博物馆…学生免费,周末地铁还特价。在格勒、阿尔卑斯附近就多滑雪,比亚利兹附近就多冲浪…还有欧洲的各种徒步线路,离开以后才发现从前太幸福了。

如果在泰国,多去潜水吧。学学泰餐泰拳泰式按摩。

如果在美西,可以多自驾,国家公园太爽了…美东可以选修各种名校的课…

另外就是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多学习当地语言,这也算当地特色了。

至于其他交际、实习、创业、运动、恋爱之类的,在不在国外都一样,和正常大学一样该干嘛干嘛,爱干嘛干嘛就好了~~~

哎呀,年轻真好呀~!


这个看你去哪了,西班牙有不少可以旅游的地方,可以去看看文化,美食,海滩等等。也可以在学校参与一些校园活动,或者是一些相关社会实践也不错,我觉得你自己只要学会放松和提升,独立生活能力有,你就有很充实的留学生活了。

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大学到底该怎么学?可以如何提升自己的学习效率?都可以在学校做些什么??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根据你留学以后的目标,好好规划一下:1)如果打算毕业以后移民,那就需要好好提高英语,找一份好的工作,移民时可以加不少分;2)交一些知心的朋友,大家都是「同在异乡为异客」,互相抱团取暖,平时有个往来,需要时互相帮助一下,也不孤单;3)做一些旅游规划,大学时是人生最轻松自由无忧无虑的好时光,如果在欧洲留学,就把整个欧洲能去的周边小国都走一走,如果在北美就可以考虑自驾美加等;4)最重要的是,健身,为自己的一生健康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1. 健身房,港真帅哥美女多,大概是全校荷尔蒙最充足的地方了吧
  2. 学生社团,感觉各种学校应该有很多,由自己兴趣决定啦
  3. 职业指导中心,随便去约个聊聊天,模拟一下面试都是极好的
  4. 发展自己兴趣爱好,打球,摄影,自驾,志愿者活动等
  5. work-study去图书馆或者校咖打打工赚点钱也挺好的,还可以交朋友

YOLO


感谢邀请万能班长~

具体还是要看在哪个国家哈,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不过为了帮助到更多不同地区的同学,万能班长特意整理了一份指南??

留学生空闲时间分配指南

1、多了解一下本地的风土人情,这是你将要生活一段时间的地方,多了解一些总是有益的。可以去一些当地的标志性建筑,很多有特色的博物馆大部分也是免费的。不仅可以开阔自己的眼界,也可以作为一种谈资

2、参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社交活动。比如各种俱乐部学校社团聚会之类的。不要因为一个人出国留学,就有意无意的疏远集体孤立自己。沟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会牵引出无限可能。如果自己没有特别的兴趣爱好,也可以尝试挖掘一下。毕竟人生漫漫,还是要做个有趣的人呀~

3、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找找周边的旅游攻略。比如西欧那边就非常方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毕竟除了留学以外,涨涨见识也是极好的~当然也要注意安全

4、自己愿意的话也可以做做兼职,体验下生活。顺便还能赚点钱,积累社会经验

以上就是万能班长的建议啦,同学们各取所需喔!

其他学业方面的困难也欢迎来找万能班长(? ??_??)?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