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贴苹果手机信号到底稳不稳定,值得购买吗


现在卡贴机,从去年开始用的完美卡贴,信号稳定,各方面也没什么问题,与无锁没有什么差别,性价比高。今年苹果官方已经放出有锁(卡贴机)网路锁,卡贴激活后重新启动手机,就可以去掉卡贴,插卡就可以了用了,跟无锁已经完全一样。据于这个行情,卡贴机最近价格偏暖回升。


得看具体得版本

卡贴机也是分具体型号的,比如现在有美版卡贴和日版卡贴,首先从运营商上说,有的卡贴是支持全网通,有的不支持。

其二,就是网路稳定上说,美版的卡贴机要比日版的好一点,而日版中还有个最坑的是do版,这款机子会自己发国际简讯,也就是说,你不动他,他每天发一条一块多的简讯,你算一下吧,可划算,而且这个是没有解决的法子的,要说有么,呵呵呵,你去停掉手机卡的简讯功能吧。

其三,就是卡贴的问题,如果想用个和国行一样的卡贴机,你得买好一点的卡贴,这个我就不多做介绍了(要不然说我打广告,淘宝上眼睛放亮点,不要贪小便宜,即可)


说稳定也不稳定 说不稳定也稳定,少折腾就好了!


如果是用完美的iccid的激活方式的话超级稳定,如果是tmsi方式的话不算稳定


完全没差…手持日版卡贴7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