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这一期为数不多的记忆点之一吧。整场听下来,就野孩子,大波浪,法兹,达闻西还不错吧。这一期太烂了,下一组应该会好得多


不请自来,我是音乐爱好者,但不是乐队爱好者,看了前四期,没有一个乐队熟悉。所以甭管乐队新老,在我看来都在一个起跑线上。

看之前爱奇艺标题是野孩子唱哭周迅,所以也是满怀期待,野孩子乐队的几位老师一上台开口就唱兰州,作为甘肃人的我(老家就在兰州的邻近市)就顿时感到亲切起来。不过一整首听完,我个人觉得也没那么惊艳,整体感觉作品呈现就……比较单一吧,当然你也可以把这个理解为原生态无污染纯粹感动……另外,我个人也没有听出别人评论的「粗犷的西北气息扑面而来」的感觉……以上就是一个地道西北人的个人感受……

当然你也可以认为我浮躁品不出这个作品的绝妙(毕竟我看回答基本都是褒奖夸赞),但我觉得音乐审美和喜好本来就是很主观的事情。既然没有统一标准,大可各抒己见。毕竟,更多风格的音乐能被大家认识接受并喜欢确实是件好事呢……


只能说维持水准吧。野孩子最大问题在于后期没有自己的作品。虽然即使如此这也是第三第四唯一能看的乐队了。


一支支乐队看下来,突然出来这么一个形式,

毫无炫技的大情怀表达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

没有文化的我只能说句

雾草,牛逼!

对不起,我觉得我这评价对这次表演是一个侮辱


闭上眼睛享受,真的有被震撼到,感觉这首曲子的情感表达是高于很多普通情感(比如恋人之间情感等)之上的,你会发现自己在世界上真的很渺小,仿佛很多事情想通了一样。

真的有被感动到,觉得很正能量。


就一大合唱,还是清唱。

清唱等于纯粹?

你们没听过大合唱?

真要给一个评价,嗯,唱的挺整齐的。


手中无剑,心中有剑,无剑胜有剑


不愧是我最喜欢的乐队,还有一个五条人,就排第二(个人)第三就是发现的宝藏乐队,椅子乐队。


纯人声和纯音乐,太棒了……这种原生态的音乐,太有感觉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