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用谷粒科技的背挂移动电源吗


只要没通过任天堂授权的第三方都有可能出现问题 可能性大小和第三方良心成正比例 目前虽然只有一家有明显情况 但也不排除其他第三方配件会出问题

用的紫米电源。

亲测至今没问题。题主说的那个没用过。理论上支持pd2.0快充协议的应该都可以。

个人觉得充电宝不比底座,应该标明支持switch就能用吧(当然也要看商家是否良心-。-

*再悄咪咪吐槽一下

背挂的充电宝…NS本来就够重了,还要挂个更重的充电宝…拿著不累吗→_→我到现在连充电宝都很少用…没电了就放著回去充电。

某种意义上的防沉迷不是吗?


电源这东西变砖可能性很低,毕竟电源线不带数据传输的功能不直接和switch进行数据的交换。

当然了使用第三方充电器和充电宝,边充边玩可能伤害电池寿命(而且typeC是双向的,用比较差的充电宝会变成switch给充电宝供电)


会的。用第三方贴膜和包也会变砖,亲测


充电器,充电宝随便用,想想5,6000的手机都能随便用充电器,2000块钱的大塑料玩具哪有那么金贵


暂时没遇到问题。用的三星s9+的适配器和电源线。

考虑到s9+不能使用switch的电源线,而switch能用三星的。所以是不是三星的更严格还是怎么样,技术上的东西我就不懂了。

如果担心的话请用官方配件吧。


2019.10.3 用了雷蛇潜行版的45w原装电源 现在砖了 准备等等看看自己能不能恢复 如果不能就只能维修了

之前充电都没问题 不知道今天是怎么回事儿

现在原装充电器也不能识别 任何按键均无反应


暂时没有使用移动电源导致ns变砖的案例。

不过这样的背挂电源对散热的影响挺大的的,尤其是现在这样的夏天,ns发热真的挺厉害的。

没有特殊需要,不退家女使用背挂的


紫米10号充电宝,稳稳的,贴吧标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