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店所谓的原外屏靠谱吗?还有是否会失去保修?


iphone11外屏碎了,属于人为导致,不属于产品自身质量问题,售后不免费保修。

由于售后没有换外屏业务,只能换整屏,所以非常高,一般是一千六左右。

其实屏幕分为外屏和内屏,如果外屏碎,内屏完好,(特征:屏幕图像和触摸功能正常)可以单独换外屏,是通过以下方式更换:

1、机器设备切割分离出碎的外屏。

2、对内屏上的外屏碎渣进行清理并抛光打磨内屏。

3、重新压合新的外屏到内屏上,然后进行真空处理。

经过以上步骤,一块整屏就完全复活了。一般只是几百。

若屏幕图像异常、触摸失灵、跳屏、黑屏漏液等,这种属于内屏故障,是需要换整屏。

整屏目前分为官方原装屏、拆机屏、翻新组合屏几种:

1、官方原装屏:苹果官方作为售后使用,图像和触摸性能和全新一样。

2、拆机屏:原装机器拆下来的,性能几乎和第一种无差别。

3、翻新组合屏:经过后期加工维修过的,性能上差于前面两种。

所以换屏前要懂得分清。


手机外屏碎了,想要继续拥有保修资格可以自费拿去苹果更换屏幕,但是价格太高了。

如果你不愿意拿去官方换而选择线下的第三方更换的话价格会便宜一些,内屏没坏只换个外屏玻璃的话,在我们行业内就是只要后压一个玻璃就行,可能100来块钱吧。但是可能下次你的手机内部出现非人为的质量问题的时候苹果官方可能就不会给你保修了,因为你已经私自拆机进行过拆修了。

我个人的建议是如果不是摔到不能用的话就用到你的手机过了官方的一年保修期后再去第三方找家维修店给你换个屏幕,记住!是后压一块外玻璃,不是更换整个屏幕,你这么一说,维修人员就知道你是内行,不敢随便开价或者坑你换整个屏幕了。

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帮到了你的话那就给我一个赞吧。


要看是否在保修范围,才保修,手机屏摔坏不是手机本身故障,不在保修范围。

免除保修责任的范围

1、超过保修期限;

2、无三包凭证和有效发票,但能证明手机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内的除外;

3、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抄引起的损坏,包含手机被水浸泡,摔坏,人为导致印制线路板烧毁等; 4、不是由于材料和生产质量引起的天线折损;

5、未经售后服务中心授权,擅自拆卸或维修造成的损坏; 6、手机及附件的封机标贴被撕去或损坏;

7、手机背贴(串zhidao码入网标)被撕去或模糊不清;

8、电池被人为短路;

根据你的描述,并不在保修范围内。相对来说到苹果售后去维修,价格也非常高。你可以找到一个叫换屏哥的第三方维修。他们是免费上门维修的。而且有180天的质保期。维修过程也都是有录像的。品质服务,才有保障。希望可以帮到你。


去授权店和直营店建议。

我今天刚换了苹果11的屏,打折后掏了1000块大洋!我手机是昨天早上压坏的,骑车的时候把手机抓在手上,压到了估计是,结果内屏压坏了,昨天太忙没来的急换,所以今天才去换,基本上的都是雪花了,看不到信息了,我去的是龙华苹果授权店——天音,店内刚好打折,省了600多,这个活动只有授权店有,持续到10月份,所以,大家坏屏了就去换吧,没坏的好好珍惜!!![赞R]


你看外面价格便宜多少,

售后价格挺贵的,

外面修了没有保修,其实一般也没啥事。

主要是看那个价格


请问你在哪里维修可以维持原有的保修?手机三包保修是要非人为损坏的出现的问题,在一年之内官方售后给予免费售后维修的。

请问你都摔坏了,还指望售后给你保修吗?


11后屏碎了,官网修要两千多,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现在去实体店修六折哦~


千万千万千万一定要去官方售后 贵点就贵点 外面的所有都是暴力 不要当时贪了几百小便宜 之后一定会加倍还回来的 不要问 我吃了这个亏的


11后屏碎了,去哪换比较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