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奇想!(破音)


痛并快乐著。让我想起努力奋斗工作的时候,又热又脏又累,很苦,每到月底年底就是收获的日子,看看钱包又鼓起来了,心里甜甜的,这一个月的辛苦没有白费。下个月再努力。人要多几个小目标,符合实际的,容易实现的,不要定的太高,这样每天工作都动力十足。不说了,跑题了。


苦瓜粘白糖?


吃点德芙巧克力感受一下


小时候不会咽药片,就磨成药粉,又嫌太苦,药粉倒在勺子里再撒上一层白糖,一口咽下去,又苦又甜


吃柚子的时候就能感受到了


你吃过黑巧克力吗?


直接想到了一种水果

你可以试著吃一下余甘果(牛甘果),吃了你就知道了,刚咬下去又苦又涩,但是过了一会就开始甜了。

人生如牛甘果,刚开始都是苦的,坚持一会就甜了


没吃过呢 有吗?


可能就是我烧红烧肉炒糖色炒糊的味道


去原产地拍摄,带回来好多天水大红袍。开卤锅,结果花椒给多了,鲜辣椒也给多了,还有老冰糖和干龙眼,甘草、大料等等。卤出来麻得发苦,然后辣,然后甜,很周黑鸭的味道,和生活一样。


爱情之酒甜而苦啊~


回家带带孩子就知道了。


幸福的感觉


复杂、惊喜


又苦又甜的感觉


暗恋一个人的感受。在你关注著他,他却没理你的时候,会觉得苦。在他主动找你的时候会觉得甜。


她笑得太甜。

但她笑得与我无关。


去喝白茶吧,刚入口微苦,咽下之后咽喉感觉微甜,就是这么微妙,欲罢不能的感觉。


暗恋的男生在网上查到自己被心怡大学录取的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了你,

你上网一查:很抱歉,你未达到三位一体录取资格。


好丰富的心理活动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