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行业圈子很小,匿名了。

说下背景,楼主去年刚毕业,前两月刚换的工作,属于跨行转业,现新公司刚工作一个月,由于个人家庭原因,从来没有交过男朋友,包括和异性基本没有过接触。

工作问题:公司有小几百人,面试最后一轮是公司副总,当时他提了一个问题,责任心可以举例来讲你大学时候交男朋友,然后我说我没有过(现在想来自己真的是傻子),后来很正常我被淘汰了(终面录取了另一个有过行业经验的人),个人属于不愿意服软的人,学习能力强也不认为同等经验下会比别人差,所以主动和HR联系希望再做争取(于是加了副总微信),做了两周的额外作业后被加开职位录取,噩梦开始。

项目是副总直接带,每周有例会,第一周叫我去他办公室问了很多正常问题,有讲一句:很欣赏你的勇气和决心,所以强势介入给你加开了这个职位,可能会有人说三道四比如是我小情人之类的,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从来没网那边想过,所以只能回答不应该的吧,没有的事情为什么会有人讲的。

我第二周开始动手动脚并且会说与性有关的问题(比如第一次一定留给你老公么等问题),上周被叫进办公室摸了我私处,也问过我要是强暴你会怎么办(我答报警)。个人家庭和一些原因,性教育很失败很缺失,并不知道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反应和拒绝,也对很多暗示后知后觉,现在觉得很恶心,对他对自己都是这么觉得,我并没想过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只是想逃离,不知道是不是该辞职走掉。

很多人可能会说那么jian么还不辞职赶紧走,只想说,现实是现在年底,转行的第一份工作刚一个月,行业很小,大佬们互相都认识,我现在真的很迷茫,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错了,不该想这么多,应该直接走人,现在也很怕,什么都不敢和家里人讲,副总有地位有家庭孩子,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子。


肯定要把事情闹大,让这畜生曝光。辞职丢了工作没啥好怕,社会主义饿不死人。但人的自尊和骨气不能丢,这是一辈子的事。


您好!

不离职,难道等著民法典正式出台么?!

除非你有把握拖下去,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结果,否则就离开吧。主动离职,找一个更好的平台。


给他两巴掌,是不是太暴力了。 把他炒了吧,眼不见心不烦。


我建议离职,如果有证据可以报警解决


搜集证据,比如录音,然后警告他,让他离你远点,如果还是不行也别走法律直接发给她老婆,看看他敢不敢动你?圈子小他岂不是臭名远扬,这种事忍了一次就会有无数次,也告诉他你不好惹。


该啊,曝光他。别让别人也受害。


你要尊重你自己。

端盘子洗碗都可以活下去。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希望能够骂醒你!


如果是我,我在第二周的时候就会离职了,没有什么可留恋的,工作没有了可以再找。拖得越久,受伤的会是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