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一片一片的,没有任何酱的。


全麦面包可以啊


可以,反正也瘦不下来。怎么吃应该都行,建议再加点烧烤。


题主的这种软质面包,含糖约15%,油脂约10%,可比馒头米饭热量高太多啦,减肥的时候真的不建议吃呢。

减肥吃全麦面包会有效果吗?

全麦面包的热量其实并不低,大约278大卡/100克,但GI值(血糖生成指数)较低。GI低的食物进入肠道后停留时间较长,消化吸收作用较慢,能让血糖维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就会让人有一种饱腹感。

全麦面包的减肥效果貌似没胡扯,但并不是对所有人都有用。全麦面包含有的颗粒麸皮,是小麦加工成面粉后剩下的皮,富含纤维素是没错,但对肠胃功能较差、有消化系统疾病的人来说,吃太多容易对肠胃造成负担,影响营养的吸收和利用。

而且光吃全麦面包根本满足不了人们日常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反而容易导致钙、铁等营养素的缺失,到时候肥没减成,还把身体弄垮了。

另外,真正的全麦面包应该是硬硬的,口感粗糙的。所以如果你买到了口感柔软味道好的「全麦」面包,请仔细看食品标签,如果排在第一位的是面包粉,第二三位才是全麦粉,那肯定不是真正的全麦面包。

减肥吃黑麦面包效果如何呢?

黑麦Secale cereale或者Rye,也叫裸麦,富含膳食纤维和矿物质,是禾本科黑麦属的一员,原产地和小麦、大麦一样都是在中东地区,由于它耐贫瘠又耐寒,被驯化后迅速传播到东欧和北欧,现在广泛种植于高纬度和高海拔的地区。

和小麦类面包比起来,黑麦类面包的适口程度有点惨不忍睹,就算它含有更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矿物质,但人们那早被白面精粮养刁了的胃口,很难去喜欢又黑又酸又没有弹性的黑麦面包!

想减肥就不可以吃面包了吗?

听说有一位德国营养师亲自研发调配成面包粉,所有原料产自德国。到国内减肥者手中后,用水或酸奶果汁等搅拌后放入微波炉三分钟就可以见证奇迹,放心、省时、方便。

它的营养成分表,让你感动的是它的热量低于全麦面包和黑麦面包,更漂亮的是碳水化合物超乎想像的低,碳水化合物,那是糖分啊!减肥能否成功,碳水化合物甚至是比热量还关键的因素。

它的终极秘密就在于它的超级配方:通过用藜麦、枸杞、奇亚籽等代替小麦,总体比例达到了20%。从传统面包原料中剔除小麦,生成这款含有更少量碳水化合物的面包,满足减肥人群的低碳饮食需求。它的蛋白质含量达到了18%,与同类主食相比很高。


可以吃面包,更建议吃全麦面包。

首先要知道全麦面包和其他面包的区别

普通面包与全麦面包相比,在制作过程中会添加更多的盐、糖、食用脂肪等。

尤其是有的面包还会添加芝士、奶油、黄油、肉松等辅料,虽然更加好吃,但是热量也增加了很多。

如果要减肥的话最好不要吃这类面包。

另外,全麦面包的特点在于是用没有去掉小麦麸皮和胚乳的全麦面粉做的。

普通的面包则使用的是普通的精细面粉,是经过加工和处理的面粉,小麦麸皮中的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要素已经被过滤掉了。

因此,全麦面包与普通的面包相比具有更高的营养价值。

从外形和口感来区分,

全麦面包颜色更深一些,呈褐色,切开后可以看到麸皮和气泡,口感相对粗糙,有嚼劲,有麦香味,更容易产生饱腹感。

全麦面包营养价值比普通面包要高

全麦面包的主要营养成分有粗纤维、维生素E、锌、钾、B族维生素以及钙、铁、锌等微量元素。

主要作用有以下三个方面:

那么,如何辨别真正的全麦面包?

两个步骤:走出误区,看懂配料

误区――全麦面包就是褐色的面包

很多人误认为褐色的就一定是全麦面包,经常以颜色来区分这些面包。

其实这样的认知是不太正确的,很容易上当受骗而不自知。

市面上的全麦面包不一定都是真正的全麦食品。一些商家为了降低成本,通常会制作「假全麦面包」。

一是「加色」,在白面粉(精白粉)里加入食用色素,常见的是焦糖或糖浆,利用烘制高温下发生的「炭化」现象,使出炉的面包有著很自然的浅褐色,看上去很像「全麦面包」。

另一种是在白面粉里添加麸皮、胚芽,加工出来的面包外表很像全麦面包,不过吃起来虽然有粗糙感,但麸皮在嘴中的感觉,没有真正的全麦面包饱满。

全麦面包富含纤维素、维生素和部分矿物质,尤其是B族维生素非常丰富。

而人体不吸收纤维,并且全麦面包属于低GI食物,血糖生成指数低,还可以增加饱腹感。

如果你正在减肥,你应该尽量选择标有「100%全麦」字样的面包。如果找不到这种,就尽量选择全麦含量多的面包。

但要避免类似「小麦粉」之类的字,小麦粉中的纤维含量不及全麦高。

另外,有些做法如加入少量焦糖色素将面包染成褐色,只添加10%~ 20%的全麦面粉,添加品质改良剂等来改善口感,或者在面包皮上加燕麦片,这样的面包都不算是真正的全麦面包。

这时,仔细看一下配料表就能识破商家的小伎俩。

在食品配料表中,排名越靠前代表含量越多,如果排在第一位的是小麦粉或面包粉,第二三位才是全麦粉,那肯定不是真正的全麦面包。

此外,全麦面包要适量吃

专家建议,每天的摄入量不能超过当天总量的三分之一,一旦超过这个量,会影响铁、锌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吸收。

儿童、贫血患者和有胃肠道疾病的人,不适合过多地吃全麦食品。


兄弟,淀粉本来就是最大的糖类获取来源好吧。

再者说,控制饮食来减肥本来就是一个很傻的行为,除非你永远不吃别的东西了,否则你早晚要反弹的。

老老实实去运动就好了,吃什么无所谓的。戒掉多余的糖分摄入渠道(可乐之类的)就够了。


这种面包是含糖的吧,减肥的时候不建议吃含糖的面包,全麦的面包可以当早餐吃。


吃什么都可以,只要消耗比摄入多,你就能瘦,如果你懒得动,那还是别吃了。你去查下能量表,去消耗下就行。


全麦面包可以吃,GI值低,饱腹感强,其他的普通面包还是少吃吧,本质上就是精制碳水化合物,消化的快,转化成脂肪也快。


我每天早上两片,两片大概100克,200多卡。


可以吃,注意量就行,当然最好买全麦的。

我个人是白面包和全麦混著吃的。反正都有热量表,有重量,简单算一下就知道一餐该吃几片了。


每个人身体不一样,我就天生瘦的,只要少喝饮料就行了


全麦可以 最好不吃吧


我吃的全麦面包 淘宝买的


吃全麦应该比较好


吃什么都行 只要能消耗下去


不是很建议。面包都是淀粉


面包店的面包一般都有很多糖 油,减肥还是少吃吧


可以啊,不过吃了面包就要减少别的食物的摄入了呦


可以啊,控制好总热量就行


不可以!!

问我减肥成功啦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