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一下,只有碳水意思是大部分都是碳水,就比如主食是米面馒头,菜是土豆红薯之类的,就是这个样子的。


我家也是!!!头疼死了 这不这顿饭又是早上剩的米饭还有炒饼还有玉米窝头胡萝卜 菜和肉也是早上剩的 我真的没话说了 说过他们n遍 他们非说我说的那样是减肥 我真的…


煮鸡蛋放冰箱里,不吃就坏了。

买蛋白粉,开封,不能让他们有送人的机会,不吃就坏了,然后就吃了。


没别的办法,大病一次,自然思想变开放


大家有没有听过多哈理论,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决定了孩子的一生的健康。 所以一定要好好搭配饮食呢!

由于能量、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素缺乏或者过剩都会影响组织或者身体组成改变。 而且蛋白质是省长发育的砖瓦(你的肌肉,骨骼和细胞都是蛋白质搭建的哦),缺乏了对小朋友影响很大的。 有些人以为喝牛奶就可以了,但是牛奶里面的蛋白质量很少。并且小朋友乳糖不耐的话,会引起肠胃不适带走更多的营养,所以要小心。

参考下下面这个图啦。美国的膳食餐盘。红的是水果,绿的是蔬菜,棕色的是碳水(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主食)紫色的是蛋白质。照著这个方法搭配每一顿饭的饮食就好啦~~杯子里装的是奶制品,其实不一定要每次都一杯牛奶的,一是牛奶里面的蛋白质量很少,二是乳糖不耐的话,会引起肠胃不适带走更多的营养。所以喝纯净水都可以的。


呃,难道全家是只吃主食么?其实主食里也有蛋白质的。几乎是不可能只吃碳水的。人不摄入任何蛋白质,会很快出问题的。所以如果人还健康,就说明其实还摄入了足够的蛋白质的。

所以,其实你只要要求加几个鸡腿啥的就好,不要说什么营养结构啥的。

就说,妈妈,我要吃点肉。这样的。

如果要减肥,就说,妈妈我想多吃点蔬菜呢。

不要说没用的,就直接提出要求即可。

非让你多吃饭你就说,哎呀我吃不下了就行。

如果你是想让爸妈营养均衡的话,我也有经验,我妈特别爱吃面食,各种饼,年纪大了后,她营养不均衡,后来,我就承包了家人所有的饭,以定制为主,有空也会亲自做,硬生生把她头发都吃黑了。她不用做饭乐得轻松,就这样。不过偶尔她还要求来一顿原来的的主食大餐,真的是爱吃饼呀。

总得来说,这种事,直接做最有效。


给他们买本《公共营养学》吧,比什么专家讲座权威多了。

不行你就自己多买点肉,然后复合维生素吧,21金维他还不错。


遇到痛苦自然会改变


自己买肉 玉米 红薯啥的自己做 做出三人吃的份 老人思想只认大补的东西跟青菜 成天要求父母按你的要求做菜对父母也是折磨 最好的就是自己动手 能坚持下来的都是从这个阶段过来的 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