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牙粉没什么效果,也有可能会刺激你牙齿的表面,使得牙齿表面不再光滑,导致牙龈很痛...

人的牙齿本来就是淡黄色的,如果你的牙不是到那种很黄那种,建议你不要去用牙粉美白牙齿,如果你想瞬间美白的话,建议你去正规牙科门诊美白牙齿,诺尔漫齿科冷光牙齿美白使用低感冷光技术,对牙龈采取保护措施,然后把药水涂在牙齿表面,通过低感冷光来加强能量,促进美白剂的氧化效应,还原牙齿本来的洁白。


牙黄除了有牙渍导致的原因之外就是本身发黄,很黄的话基本是牙釉质磨损比较厉害牙本质已经露出来了,牙本质就是黄色的。所以这个时候牙齿已经属于比较敏感的状态,在使用牙粉这样的方法只会更加损伤原牙,而且牙齿也不会变白。想要牙齿变白最好的方法就是做牙齿贴面,不只可以美白牙齿,还可以保护原牙,减少牙齿敏感。


牙粉易溶于水,可以浸透至口腔每个角落,利用微细颗粒摩擦牙齿表面,祛除牙齿表面污渍,根源控制牙菌斑,牙刷难以触及齿缝和牙龈线下部位也轻松渗透并深度清洁。

洗牙粉对清洁牙齿有一定的效果,也比牙膏的清洁能力强一点,只要天天使用牙粉就能美白牙齿吗?不,这是一种假象,用完牙粉让你的牙齿变白只是因为牙齿最外面一层的物质被牙粉强力摩擦掉了。而且不能天天用,对牙齿不好!!!


刚入手一款美牙仪有效告诉你


能啊,我就是用的牙粉美白的。

但是牙粉也有不同,我试过好几种,效果不一。

给你安利几种,用哪个你自己选。

佰魅伊人牙粉:淡蓝色粉末,味道清新,美白效果一般,稍微有点用,不过对于我这种都不行了,如果比我还黄的就可以不考虑了。

薇诗澜靓齿白牙粉:纯白色粉末,薄荷味的,比较清新,刷完牙能保持半天口味,清洁效果还可以,美白效果很不错,我一直在用的就是这个。

修正牙粉:当初买这个主要是包装好看,用起来效果也算不错吧,但是味道不太能接受,一股子药味,不在意的可以试试。

仁和珍珠亮白牙粉:当初觉得仁和是个老字号大牌子才买的,感觉应该不会错的,但是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并没有效果,不推荐吧。

芊茗草牙粉:这个分量绝对足,粉质很细腻,所以导致泡沫少,摩擦力不够,适合一点点黄的妹子。

露齿邦牙粉:这个美白效果不咋好,清新口气倒是不错,口气比较严重的可以使用,美白牙齿有点力不从心了。

好了,该说的都说完了,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大家都早点摆脱大黄牙,毕竟现在找对象太难了,总得变得更漂亮才行,要不然怎么向00后下手呢~~嘻嘻嘻嘻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