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想在图书馆里安静的自习,一帮自称xx初中的大姐大带了一帮小弟来在自习室吵闹,这样的事情相信不止我一个人遇到吧,遇到这种情况怎么能让他们安静下来,还大家一个美好的自习环境呢


直接一本正经的说就可以。世界的美好就在于当你理直气壮的说出对得事的时候,对方的气势就会弱。对方无非就是要么安静,要么发火,第一个最好,第二个直接找第三方解决。管理人员。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图书管理员啊。


这种人不要招惹比较好,买个头戴式耳机,把耳朵裹得严严实实的放音乐听歌,让闲杂人等自我爆炸,你沉浸在音乐的世界自娱自乐

观察好他们来的具体时间,换一身黑衣服,叫四个人高马大的朋友,让他们也穿黑衣服,把发型弄的社会点,有墨镜的带上墨镜。

让其中一个在他们到达图书馆门口时保持注视他们,并一路尾随进入图书馆,他们入座后直接坐他们旁边,有烟的把烟和打火机往桌子上一拍,他们说话就看他们(眼神凶狠点)。

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不会来这儿了。毕竟还是初中生,见到社会人还是有点虚。



给图书馆的老师反映一下,实在不行只能换地方
难道图书馆没有管理员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