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奥特曼的梗火起来了,好多人我身边的好多人都会说奥特曼真的存在之类的话,并且抖音上很多关于奥特曼的视频。但是吹捧奥特曼的人真的喜欢奥特曼?在我认识的人里面,无论他们发的哪张奥特曼的图片,他们都会说那是迪迦。虽然迪迦经典,但不能糟践。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假粉要蹭奥特曼的热度。


可能吗?奥特曼本来在中国算是个小众圈子。新生代那么多部都没见火起来,偏偏今年火了,为什么?

摆明有人在带节奏,还有一群沙雕玩烂梗在我们特摄迷前面秀优越感。EXCUSE ME?我们坚守十几二十年的信仰你们TM现在玩一句烂梗在我面前开秀优越?奥利给吃多了。

关键还是心疼我们一些好奥迷,居然真的去给这些智商还没有xxs高的孙子做科普,把我快气死了


首先,谢邀。其次,和平讨论。

我觉得真正的奥迷都不会去吹捧奥特曼吧,都是成年人了,谁还不知道奥特曼是个子供向的东西了,吹捧真的不至于。

我作为一个奥迷,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看奥特曼,但我也不会刻意和他们说什么奥特曼最棒之类的话,最多也就看到哪个爆点和他们分享一下。

特摄圈这些年一直作为一个小众圈子,奥特曼更只是日本三大特摄之一,更为小众,今年突然出圈,我不否认可能有泽塔质量好的原因,但就像楼上答主所说的,一定是有人冲流量,带节奏。毕竟这种事情在奥特曼没出圈之前就走了,比如梨某,老营销号了。

还有那一堆刷烂梗的人,天天说什么最快最强毁于十六~两棍子老麦啥的,可又有多少完整的看过麦克斯呢?蝴蝶梦讲解一下?

尤其是那些比战力的人,更加恶心,谁还不知道圆谷最爱吃书了?更何况还有唯心bug,谁知道最强是谁?最强永远是下一个。

这次出圈我觉得实在不该,本来小圈子挺好,大家讨论讨论有趣的剧集,打成共识,保护獭子,看看谁今天下去陪吊人,不挺开心的?突然出圈,我感觉不太卡嘞卡嘞达。

吹捧奥特曼并不能代表他喜欢奥特曼,更何况是题主说的看谁都是迪迦的了,明明那么大的区别(奥迷委屈.jpg)


不一定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买詹伯A和古力特的光碟

之后电视上有播迪迦

再后来家里有电脑 印象很深 当时梦比优斯播完了 反复在看

新生代基本上也是有看

一直觉得奥特曼相当小众 能一起聊这个的朋友不多


可以这么说 玩这些梗都大多数都是小时候看过迪迦奥特曼的 但只看过迪迦奥特曼 热度一来就开始蹭热度了 烂梗玩到吐


现在娱乐至死的风气就这样,啥梗火了就都跟

马保国梗最近过气了这不现在没大有人玩了

这世上当然没有奥特曼,谁都知道只是个特摄剧而已,但他们带给我们的感受和情感是真实的,再加之那个娱乐内容相对比较匮乏的年代,这种作品带给儿时的我们冲击很大,又区别于完全子供向动画的那种简单表现形式,所以即使长大了也一直对奥特曼保持著热爱,这也不得不说奥特曼系列制作之精良和经典,几十年过去仍然不失活力

作为一个大学都毕业了的人,朋友有时候也会说我喜欢怪兽奥特曼这件事,但不是嘲讽,我也不会不开心还会跟对方聊起来

对于最近这个梗,奥迷们不用过于愤懑,一来必然是股热度不出一两月就散了,二来其实有助于改变那些无脑嘲讽者的看法,我们最烦的不就是被无脑说看奥特曼就是幼稚吗,嘲讽者大都不是没看过奥特曼,只是装成熟装长者罢了,我想他们的回忆里也曾经是向往光的孩子


我也觉得可能只看过迪迦就觉得了解完奥特曼了emmmmmmmmm


这可不是吹捧,这是玩烂梗,估计就没几个看奥特曼的,更谈不上喜欢


当然不是了,他们喜欢只是他们自以为的奥特曼(即完美无缺,毫无缺点的奥特曼),说出来的话基本上就是捧杀,面对批评的言论,就直接人身攻击,这样的人说白了没有啥主见,随波逐流,非常容易被人牵著鼻子走,关键是被牵著鼻子还不自知,自得其乐,极其可怜。就比如说某些泽疯。

他们真的喜欢奥特曼?不,他喜欢只是自以为是的自己

具体可以看以下问题

《泽塔奥特曼》的评价是否过高??

www.zhihu.com图标如何评价《泽塔奥特曼》??

www.zhihu.com图标

@知呼者也

@爱吃的山药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