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我直到现在我都不明白为什么要画死宁次,为了激励鸣人?找谁死都行一样好吗鸣人都是要打boss的,强推鸣雏cp?这有什么必要吗!雏田对宁次又没什么男女之情,这就好像罗琳阿姨为了强推卢娜哈利cp最后写死了纳威一样。你说宁次本来就够惨了到了还死了,当初让宁次出来说一通命运论血统论真相,结果到了把宁次画死了?我看更像是为了防止有人拿宁次讽刺火影后期的血统论,于是岸本就画死了宁次,正好宗家分家的问题也没人提了,提出问题的人已经被解决了。从这点看宁次死了倒是还行,毕竟要是活到现在看到当初承诺改变日向家制度的鸣人如今的无作为,宁次人设估计要崩成服从鸣人的安排接受血统论阶级制。


作者意识形态就是如此,光怪主角哪成啊。你让精苏布党分子去帮ab琢磨剧情,三天之内建立木叶苏维埃共和村,这个世家哪个大名,全部抄家劳改,画完直接把ab揪到西伯利亚农家乐思想改造去。

之后的剧情就是,忍者学校全面普及,查克拉工业两开花,科学技术就是生产力,三天之内把那些反动忍村的骨灰都给扬咯,建立人类共同体,跑步进入共产主义?

@六道仙人张金莱 图原创者


不是。

但你题目描述说对了,就是为了推CP。

宁次死得憋屈,憋屈在于我们想套什么反讽、想批判一番,最后发现就是作者本人瞎鸡儿画罢了。

希 望 之 花


至于鸣人中忍考试对宁次的嘴炮是否正确这个问题,我觉得,可以认为是正确的。宁次实际上实践了这一点。

很多人只盯著宁次憋屈之死,却没有意识到他确实通过努力改变了命运:

日向日足那个老匹夫单纯是一朝悔改还是看到了宁次的可塑性与才能而进行拉拢?

无论宁次的上忍职称含金量是否够足,他确实是十二小强中第一名成为上忍的。

他的命运还是改变了。

至于宁次之死,这确实不符合岸本一贯的对称狂魔作风。真正要做到宗家分家不相欠,雏田应为宁次而死。


无稽之谈。我先把造梦5玩完,再来细说。

无聊时,来补充一点。


宁次死是他自己选择的,并非宿命。他说他终于理解了为保护重要的人而死的自由感。注意,是他自己选择的,跟宿命强迫还是有区别的。他选择不救,也不会有人怪他。

强推鸣雏cp

你认为岸本想让鸣雏在一起就得画死宁次?且不说雏田宁次是堂兄妹关系,岸本要是想让谁cp,用得著让情敌死吗?就像戏份如鸣樱那样多,最后小樱还是跟佐助在一起了。

宗家制度

宁次的笼中鸟目前只有死了才会消失,而且日足对宁次的待遇也很好,中忍考试之后,日足还亲自教导宁次日向一族的高级招式。

也就是宁次听了鸣人的话后,不再受宿命的束缚,日足也没有因为他是分家而约束他。

至于后来的日向分家会不会下笼中鸟,你先在鸣人在任火影期间找到一个被下笼中鸟的日向孩子再黑。

防止讽刺血统论?跟宁次死不死有关系?

宁次死的时候我只觉得可惜,没想到居然有人拿来黑鸣人黑火影。岸本自己的作品想怎么画就怎么画,会故意嘴炮再打自己脸?


我在其他回答下说过这样一段话:

《火影忍者》是日漫,岸本齐史是在日本文化的熏陶下成长起来的日本漫画家,价值观也是日本那一套。

不要把中华文化的那一套原原本本的带去进去,因为岸本不是中国人。你可以说岸本血统论根深蒂固,你可以说岸本塑造的人物很扭曲很偏很变态,这都没问题。因为漫画的思路、设定以及剧情都是来源于岸本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鼬对木叶的感情、小樱的人设塑造,宁次的死就是岸本自己的想法,所谓的强行洗白、婊里婊气、满满讽刺只是读者自己认为的。

曾子曰: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为什么日向(漩涡)雏田和向日葵没有被施上咒印??

www.zhihu.com图标

鉴于这个问题下的我的回答被删了,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为什么日向(漩涡)雏田和向日葵没有被施上咒印?

自然是因为卡卡西和鸣人等人改变了日向一族的家族制度了呗。


为什么要画死宁次?

为了激励鸣人?找谁死都行一样好吗?

对啊,既然都一样,为啥死的不能是宁次?

要是死的是牙,你们是不是又要问为什么死的是牙?是不是因为当年鸣人说要让牙当丧家犬?

如何看待鸣人在中忍考试中威胁犬冢牙声称如果牙敢跟他抢火影就让他变丧家犬??

www.zhihu.com图标

既然除了鸣佐,找谁死都一样,为啥死的不能是宁次?

你宁次就那么特殊?


你们不就是想预设立场,把鸣人批判一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