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学校间的本硕连读项目,因为疫情,先是十月开学没有直接过去,后面遇上法国封国,学校是支持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但因为封国政策学校还是从十一月封到明年一月底,只能线上教学。期间法国多所高商的学生联名发起过退还部分学费的请愿,不过也没有下文了,请问从法律角度学校应该退还部分学费吗?


概率极小,题主不要报太大希望,线上教学老师也是需要正常备课授课的,劳动成本已经付出了,退费渺茫。


不知道你去那个国家的那所院校读书,今年不能线下留学,只能上网课。我个人认为学校应该退还给黑一直上网课的留学生部分学费,但是这个没有一个统一政策,具体得你们这些留学生联合起来跟学校协商,双方才能达成一个满意的结果。


不会


我觉得应该退啊

但是我这学校也不退

资本主义,钱都吞进去了,让他吐出来怎么可能

我是压根不抱希望


目前大部分学校已经改上网课,考试也变成论文作业的形式或者网上考试。但是学费基本上是不会退费的。今年疫情冲击下各个大学经费都变得紧张了。


我觉得从什么角度学校都不会退还学费,最多退还公交费,保险费,我的学校就是。学费的话教授还是正常授课,教学质量基本能维持之前的水平,考出来成绩不高,我觉得还是大家网课可能不够自觉的原因,所以学校不会退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