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现在每个学校都出台了不同的政策,有很多学校开始接受多邻国考试。多邻国可以在线考试,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而且有的学校接受拼分之类的。

还有语言班改为在线语言班,用非UKVI的雅思就能申请。及时关注学校动态吧。


目前各个学校都出台了很多政策,都是针对2020fall的学生的。

可以参加其他考试来代替,比如多邻国、PTE等,可以试著考试;如果之前有成绩,普雅也可以用来配语言,而且认证期限也延长至2.5-3年。

鉴于签证中心开放和通航问题,今年下半年可能网课几率比较大;如果确实不想上网课,建议尽快跟学校沟通defer事宜;但也有消息说下半年会开正常开课,有可能会推迟入学。

建议未雨绸缪,把自己能做的提前做,确实先配语言会花一定的费用;考虑一下,以确保有学校的位置的基础上进行后续计划。毕竟如果今年大环境如此,大家都推迟到明年,那么明年的入学申请等各方面竞争都会增大,而且对于语言等标化考试等的要求和政策又会不一样。

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及时和学校联系,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以官方消息为准。


大家都是一样的情况,放心。


很多学校有可选替代考试,实在不行选语言班吧


我觉得你不用太担心这个问题,目前英国的签证申请已经暂停了,就算你考出来了也办不了签证啊,目前还不知道何时才会开放,照目前英国形式愈演愈烈的发展态势来看,到了大学暑假期间也开不了,这时候受影响的肯定不是一个两个人,应该会有统一的政策出来,要么统一延期要么线上教学。


请问怎么加入埃克塞特的新生群


我是19年10月左右申请的英国条件offer,当时在准备国内考研,想著如果国内考不上也不至于没有学上,本来准备二月三月四月各考一次雅思,结果现在??

我目前意向最大的两个学校一个是Queen Mary,一个是埃克塞特,两个官方新生群我都加入了。

下面几张图是新生群埃克塞特招生官针对最近的语言考试的回应

在答题之前,埃克塞特学校已经有问卷调查,「如果推迟上学时间,你最希望推迟到什么时间」,我觉得应该是有相对政策的,不知到题主是什么学校。

英国学校国际学生中中国人有很多,所以针对我们的政策也在制定当中。一部分学校已经著手准备语言内测考试,也有一部分学校接受普通雅思成绩,如果最后实在时间紧张,建议答主也可以提前转pte考试,一至三天出成绩。

总之,好好准备雅思考试,等到考位开放一把考过是最理想的状态。

祝一切顺利


很多学校现在允许普雅申请,甚至开始预备线上语言班了,不用担心,时刻关注学校动态就好,实在到最后没办法了给学校发邮件问一下就好


那就不去了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出国晚一年都行,看开点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