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

最近莫名迷上了女主修仙文,而且还是没男主的。刚把《师姐的剑》看完,女主很驴,性格很招人稀罕,真的很好看。前几天看的《穿成白月光替身后》,也是同一类型,剧情热血搞笑。之前还挺迷无限流,后来又看了相声耽美文,还有仙侠神魔。未来么……我准备看看王国维的《人间词话》了……

额…感觉自己看的挺杂的,各种都有吧,其实我一直在幻想,要是实在没找到好看的文,就自己写本看吧……


近期追的书基本上是无CP,感情线弱,非现代言情小说,跟大家分享下:

农家小福女 强推!

有朝一日刀在手 强推!

我再星际捡垃圾 强推!

匠心

科举逆袭:最强女首辅

和大佬在一个户口本(七零)

长安小饭馆

考祖传手艺活在七零年代

戏精穿进苦情剧 强推!

我绑定了生活系统

峨眉派偶像 强推

人设不能崩(无限)

我被系统坑在六零 强推!

枕边有你

小三活该孤独终老

星际女帝

快穿:我只想种田

女战神的黑包群

槐夏记事

前方高能

二人森林


刚刚看完一本小说,叫《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师徒恋,别看它名字挺逗趣,其实是篇虐文,虐的我大晚上心肝肺抽疼,文笔很好,人物很饱满,但是,,特别长


这个,奸臣改造计划。很好看,女主善良不圣母,会做生意。也不作。男主前面对女主冷漠,开窍之后也是个傲娇,对女主好也不承认。

还有,《嫁给一个死太监》,女主性格讨喜,男主真太监


独独惹温水,在暴戾的他怀里撒个娇之类的重生甜文,男主是比较偏执的,很好看,很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