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重度晕车患者的回答。

我晕车的原因是不能闻汽油味。走马路上闻到尾气的味道都会呕吐。但是现在已经没那么严重了,怎么做呢?开窗开空调,对著鼻子,闻不到我就不晕。其次也是吐习惯了就不想吐了。

还有一种人是因为车辆晃动而晕车,我母上大人也是此种晕车,但奇迹的是自己开车就不晕了。为什么呢?第一是习惯了,第二是精神集中。在车上除了司机应该没几个人能集中精神吧?所以就要强迫自己习惯,去找一辆比较破的那种公交车,没事就上去坐一圈,找那个最摇晃最闷的位置。坐个几十次,不说能彻底不晕,但至少不会有那么严重。

我个人推测(以下观点不负责)。晕车的人都是小时候很少坐过车的,大脑的某部分出于某种原因不习惯车上的感觉,所以就晕了。我家好多人晕车,但是我妹妹从小就在车上打滚的,根本没有晕车的现象。


坐车的时候买一袋榨菜吃。就是超市那种独立小包装的榨菜


吃晕车药,总坐车的人不爱晕车,


抖个机灵

自己开车,坐火车高铁飞机


首先说说我认为的晕车的原理...

就像酒量,喝的多了,酒量往往就上来了。

晕车一样,当你可以承受比坐车更强烈的颠簸时,车那点颠簸就不算什么了,自然就不晕车了。

我在小时候是晕车的,转折点在我高中时候,有次我放学回家,我一叔叔喝了酒去接我回家(酒驾不提倡哈),恰巧碰到修路,很多路都被堵了,只能不断绕行,然后我这叔叔因为喝了点酒,有些飘,绕行转向都不带减速的,我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腾啊!路上我怕吐别人车上太不礼貌,就一直忍著,等到了家,实在是忍不住了啊!下车我就吐了。神奇的是,之后的我再也没有晕车过!我一直觉得是承受过这个车之后,其他的车根本不算什么!

以上个人观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