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天,孩子尿布都用完了,以前买的尿不湿,小了瘦了,勒的孩子光哭;

孩子爸爸剪了剪让孩子继续穿,我说孩子勒的哭,不能再穿了;

他工资我一直没管过,他也不让管,然后钱都没了 ,也没钱给孩子买尿不湿了;

之后,我借的我朋友的钱,给孩子买了一包尿不湿;

晚上他回来以后,一直对我发脾气,

且对我说,以后没有他的允许,不能买尿不湿什么的,然后一直说一些指责我的话,说我这儿做的不对,那儿不好……

还有太多的事情,也不想说了……


可能错在你有这样的老公。


这只是买尿不湿哦,在养育孩子的道路上,还会遇到更多事情,比如早教班、培训课等,要花更多更多的钱。

看过去,你老公对目前挣钱能力不行,同时也不愿意为孩子花钱,并且,你也没有能力改变他,所以,建议你要考虑自己有经济来源了!


有些商品是为了节约时间浪费金钱,比如尿不湿

有些商品是为了节约金钱浪费时间,比如尿布

都需要借钱了,可以改用尿布了吧


我们用过一段时间尿布,尿布的载水能力很差,一两个小时就全身湿透,所以就换成尿不湿了,所以说尿不湿还是很有必要用的。你是买的必需品,所以你没有做错。不过题主竟然是借钱买,感觉好心酸。现在宝宝还小,题主一定一定要注意身体营养,保持好心情。等宝宝大一些了,自己赚钱花,就不会在钱上发愁了。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家里的经济条件是这样的就该按照这个条件过,但是你只在晚上孩子睡觉的时候用尿不湿,好睡眠第二天好精力,白天可以带孩子提升自己为以后蓄力,我认为你这个尿不湿还是值得用的。多沟通,不要怨恨,改变生活水平,尽力才是最优解。加油!


是你错了,你不该选这样的老公,还为他生了孩子。


你老公应该感到羞愧


让他带娃去,自己去工作


你是错了,错在选错老公


这样的老公不离婚留著过年?


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你,你应该问问你自己


这样的老公真是让人无语

首先,没有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保障

其次,对老婆没有任何一点体谅和理解

你还是想办法,让他每月给你钱养孩子吧

不给孩子花,那他钱去哪了?


连尿不湿的钱都没有还骂人 啧啧啧


我不太懂你为啥要生孩子,也不是说没钱就不让生孩子,最起码孩子的吃穿用得跟得上啊,五块钱一片的尿不湿贵,可以用一块钱的啊,重点是你俩要孩子前没沟通过么?说生就生啊


不是什么对错的问题,很明显,你老公觉得谁赚钱谁才有话语权。既然你选择和他过日子,那么这些都是你需要承受的。你问错没错,就算我们都觉得你没错,也不会改变你和你孩子的处境。实话难听,但我还是想说,你们夫妻间的经济问题,连累到了孩子身上,挺作孽的。


唉!

无言以对!批判显得毫无意义!

这是为人父母之道!


我觉得关键在于你老公到底为啥发脾气,是不让用尿不湿?还是不让给孩子花钱?还是觉得借钱丢人了?很怪的脾气爆发点,get不到


感觉你们家可能是谁挣钱谁就有发言权,你老公这样的,我建议你能力范围内早点出去上班吧,花自己挣得钱,看他还BB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