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闻到雨后泥土的香味,或者农村黄泥垒砌的灶台,泼上水冒出来的土香实在受不了,比任何美食都难扛诱惑,会流口水…

后来我妈听人说是身体里缺乏微量元素,就买那些药给我吃,但是根本不管用,我认为这绝对不是病…到这么大了还想那个味道,以前去挖过来吃,可是沙子太多磕牙,到现在都在试图找一种很细的土,后来听说非洲那边有一种泥饼…很想弄到尝尝,但是没卖的… 有人和我一样吗?出来聊聊咋回事这是…


我也是啊啊啊!真的闻到那种雨后的尘土或者空气中弥漫的淡淡的泥土味就受不了!小时候经常扣墙角的土吃 被老妈打惯了 现在还是想吃 一闻到就想吃 那种感觉真的说不出来 有经历的人懂!但是知道吃土对身体有害所以都在克制 十几年没吃了啊我不会说我是因为又想吃土所以才搜到这个问题的
山西有种叫炒琪的食物,用土炒的类似旺仔小馒头的样子,估计可以稍稍满足你。


我我我我我就巨想吃土

每次经过泥土飞扬的地方偷偷闻得好开心的同时也好想塞满满的土在嘴里啊我已经想好等我快死掉的时候

一定要弄一瓶干净的细腻柔软的土来吃

哈哈哈哈哈哈我以为只有我是这样都不敢和别人说

手动分割

前两天看到一个吃土的视频

据说是某宝上售卖的干净的可食用的土

似乎二十多一斤

阿婆主吃了说沙很多

似乎和我想要的味道不太一样

所以我打算再观望一下嘻嘻


新疆阿勒泰,有卖的土


拼多多上有买的,几块钱一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