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成为漫威最佳电影


哨兵、斗剑、蓝奇、亥伯龙,漫威超人套餐,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果超人出现在漫威世界,首先一大问题并不是地球而是宇宙,超人来自氪星,而氪星在宇宙中也是非常强大的一个星球,那么三大帝国,克里,希阿,斯库鲁就又多了一个强大的对手,还不说日亦崛起的新星,这样的宇宙局势势必会影响银河护卫队,更别说宇宙间还有灭霸,阿斯加德,和掠夺者们,所以超人如果出现在漫威世界他更可能加入银河护卫队。

如果没有氪星,而是超人父母不小心把飞船的传送门打开了,又碰巧掉在了漫威宇宙,神盾局会率先发现这个孩子,这个无比强大的孩子,他会成为后来复仇者们的领袖,他会被美国队长的事迹感染,他会在内战中成为美队的左膀右臂,他会在浩克毁灭世界的时候出手阻止,他不会让诺曼奥斯本建立黑暗王朝,他不会让黑凤凰再次降临。

实在是太多可能和不可能了,最重要的一点,他无论在哪都会成为一名英雄!

再看DC,超人不见了,那可不太好,像布莱尼亚克和毁灭日这种劲敌不知道正义联盟会怎么应对,不过莱克斯卢瑟倒是会因为超人不存在而成为好人,额,但愿吧。

两个宇宙的体系都太庞大了,还有数不清的平行宇宙,漫威也不是没有类似超人的人,DC也有类似钢铁侠美队的人,所以,大家都是英雄无论在那个宇宙,只不过会有一些地方不一样罢了。

你怎么知道在某一个宇宙中我们不会和超人一起在天上飞呢?


会被dc以剽窃罪告上法庭。

讲道理哨兵惊队亥伯龙你哪个没看到


有超人的话,不谈漫画以漫威电影的爆米花阳光风格来看,超人可能当复联的领袖。不过没有老爷制衡,如果出现不义事件,钢铁侠的后备方案可能是直接弄死大超。


详情参考核伯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