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这样的事儿很多,你可以拿任何一样东西来跟别人比?


哪会发现这种事,如果有就好好利用这种能力吧


首先这是一个不贴实际的设想


老开心了,想干啥干啥。

不再压抑自己循规蹈矩做良好公民啦!


那就好好过这剩下的


对我个人来说,可能会比较开心吧。可能因为自身比较悲观的原因、、

我会做尽自己想干的事情。我要为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亲人甚至是教师写下遗书或者留下些别的东西,我要将自己的房间变得整洁且精致,我要披著头发去淋夏天的暴雨,我想将头发剪短过上每天都能轻松洗头的日子,我会向自己依旧恋恋不忘的人表达心意,我要辱骂每一个深深伤害过我都人,我要完成一本属于自己色彩的小说,我的每一天都向死而生。

如果知道自己的死期,那一天我一定要装扮成此生最美丽的样子。然后美丽的离开,留下一地天鹅的羽毛,或者是残骸。

生命本身就是脆弱的。希望短暂生命的我,能得到释怀。


谢邀。

我其实之前想过得了什么重病命不久矣,只能躺在病床等死,我想他们都知道我患了绝症,肯定一个个哭的死去活来,那些偷偷暗恋我的人不知道又掉了多少眼泪,第二天我们村报纸上头版头条「天才陨落」,医院的花篮从门口排到了厕所,当然不是医院厕所,是隔壁为了纪念我建的博物馆里的厕所,呜呜呜,悲从中来。

但是这次的问题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假如理想的话我活个六十岁吧,那一半的话就是三十岁了。还能活十年呢,首先当然要找到那个让我少三十年寿命的人,你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别人少十年寿命还有钱拿,我没有!!

然后,,然后就平平淡淡活十年咯,生命的意义那些比我多活一倍的人都搞不明白,我现在又怎么参透。

但是有些东西还是要注意的。那些油腻的辛辣的东西不要忌嘴,反正活不了那么久;那些想熬的夜也不用怕,反正活不了那么久;那些想看的书,想做的饭尽量去做,反正活不了那么久;那些想爱的人,额还是想想就行了,你让别人多活十年可能都白搭,最重要的是你只能给别人十年幸福,却要让人提早几十年感受相思别离之痛,太惨了对吧。

当然我猜我多半会寂寞,我觉得买只狗就不错,狗的寿命平均有十年吧。到时候就找个依山傍水的公墓挖个凉快的坑,一想起地里那些虫就觉得还是要有个装自己的东西,来个镶玻璃式豪华精装版骨灰盒。墓志铭「第一个平白无故少了三十年寿命的普通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