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后工作会不会影响啊,本科生,没什么大志向


本人19年秋,面试过数家国/央企,因理念不同皆失之交臂,于是草率签约某中字头央企,后觉得自己不该满足于此,就打算另谋出路,时隔不久,另外一家中字头央企来我校招聘,于是乎,五块大洋彩印简历递交,随后安心上课,当我聚精会神孜孜不倦地学(游)习(习)时,人事电话来扰,诚邀我去其公司,带动公司发展,提高公司水平。(不要脸)

后来,本人与此央企愉快地达成共识。问人事为何不惜高薪聘请,其羞涩回答道「因为你有六级证书鸭,嘤嘤嘤~」

所以,四六级证书很重要!


六级不一定,但是四级应该是必须的。很多企业招人会要求英语四级,所以最好还是考一下吧。


四六级证书没有人强制你考,并不是必须的,但建议你考一下。

  • 衡量英语水平

四六级证书最简单的用处就是衡量我们英语水平,英语水平不仅仅是学校中的一纸试卷所反映出的分数,更应该包括我们的口语水平,英语四六级的出现就是为了将我们的水平用等级呈现出来,将来工作的时候是一个加分项。

  • 学校评优的条件

四六级证书在学校中也作为评优、评奖学金的条件,毕竟学校发放奖学金是为了鼓励学习好的同学更加出彩,也是为了带动学校整体的学习氛围。所以,制定的制度很简单,有能者得。

  • 从证书看学习态度

四六级证书是我们在大学期间考取的,而每半年一次的四六级考试是对我们一段时间的检验。所以,四六级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们在这段时间的学习态度以及学习能力。对于公司来说,能力固然重要,但是工作态度也非常重要。

这也恰好说明了四六级证书是入职的一块敲门砖,它是公务员的硬性规定,是四大银行的最低标准,是外企的生存技能。总之,它是很多公司入职的重要凭证。

  • 提升个人能力

其实,想要过英语四六级还是需要经过一番努力的,在我们学习英语准备考级的这段时间,我们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提高了对自己学习上的要求,明确了我们的目标,这个过程是对我们个人能力的培养,也是极其重要的。


并不是必须的,但是这个是你从事某些行业的敲门砖,也是在同等情况下的一个优势。例如我和你假设都是同样的专业同样的成绩等等,但是一个有四级证书一个没有证书或者一个有六级证书一个是四级证书,用人单位肯定要等级高的那一个,如果你从事IT或者外语行业等,那么四级是必须过的,也是最低要求,所以我建议在大学能考的证书都考了,什么网路工程师啦,初级工程师等等,这个和以后的奖金,职位分配有很大关系,所以个人建议,考(以上观点纯属个人,不喜勿喷,谢谢)


不能这么笃定的说 他是不是必须的

因为你做保洁之类的工作他可能不需要

如果你要去找其他大部分工作四级成绩是必须的(425含425以上)例如银行啊之类的

有的学校四级不过都不能毕业的


泻药

题主可以康康我之前的这个回答哦

https://www.zhihu.com/answer/1154721476


看学校要求,一般四级都要考出,六级能考完就考了吧


一般找工作时四级是默认要求,六级没要求,不过不要担心,四级有高考的水平就可以了。


怎么说的,我个人觉得很重要,但是我自己都还没过


题主能问出这个问题,说明你内心不太想考四六级(自我猜测,别介意啊!),但真心建议你能考就早点考

下面说一下,它是看学校,院系要求的。每个学校要求的可能不一样。就我知道的,像新传院里的一些专业就可以不过四级,只要过学校安排的最低线即可,而文学类专业就要求四级必过,还有机械类,计算机类等大部分专业都是必过四级,否则没有毕业证。

基本大多数专业都要求必过四级,证书是对你能力的一个肯定,也是一个凭证。出去找工作,你说「我英语水平怎么怎么好,特别棒」,但没有证书,空口无凭的,谁信呀。

再说了,大学四年不考几个证书在手就感觉白上了一样。四级,普通话这些都是基础证书,怎么能不考呢!

所以说四六级证书没有人强制你考,并不是必须的,但建议你考一下,它不仅算是你大学学习能力的见证,也是你以后工作的敲门砖,真心建议你能考早点考,越拖越难!

加油(? ??_??)?


个人感觉,只是让自己镀一层金

考研的话,很多学校对英语并没有太多要求,还有很多人在研究生阶段继续考四六级


有了不能证明你有多厉害,但没有的话就证明很low。


看你今后的需要


差不多,努力通过吧


有的学校是要求过四级才可以毕业的,六级的话自己随便,可以考,也可以不考。


是的,我们学校不考就毕不了业,别的我不知道


别人有四六级,你没有。你和别人其余条件差不多,你们去面试,你觉得哪个面试成功概率更大


今年刚毕业,参加了大小校招。关于这个可以聊聊

首先:有的学校硬性规定没有四级无法获得学位证。所以为了拿学位证,必须拿到。

校招的时候:但凡是国企,央企,必须要求过四级 ,真的。想进银行的,也是一样。

特殊要求岗位,要求六级,还要看六级分数。所以,有的同学想去国企央企的,四级可一定要过哦。对了 他们还会看成绩单和挂科情况。


当然不是。但是没有这个证书你以后的路会很难走,不是必须,但很必要。我就问你一句,你可能未来足够优秀了,却因为大公司要求英语六级证书连门槛都进不去,后悔吗?后悔又有用吗?问了这个问题其实就是说明你不太想考,你自己衡量吧


不是 但是挺重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