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和初恋不联系五六年了,从过年偶然在一个饭局遇到之后,就一直有联系,基本每天都有联系,然后最近突然又喜欢他了。该怎么办?


更新一波~

上次他出差到我的城市,我犹豫著要不要见他哈哈哈

最后我就带著男朋友一起吃了一顿~听他讲她和女朋友七年之痒也要画个完整的句号了

后来就在票圈看到他们两人终于顺利领证!有失落吗,可能会有吧,但终究是放下了,还是要过好自己的生活,毕竟我们两条就像平行线不会再有交集了,祝我们都好。

分割线……………………………………

可能不算是我的初恋,当时我年纪还小还不懂得什么是喜欢。我和他平时就没怎么讲过话,也不知道流言怎么传开的,传开以后,可能出于害羞,也可能出于青春期的叛逆,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情感,每次谈到他,看到他都会想闪躲,他有表白过不止一次,但都被自己话里话外拒绝了。

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男孩子,如果只看脸,我大概可以给到99分(这里并不是说他人不好,只是很久没见了,尽管多年同学,我已经不太记得清他的性格品性了,只知道是一个不错的人)

初中毕业以后,我们都继续在原来的学校读高中,只不过不在一个班。学校就这么大个地方,总有机会会见到,每次见到,我都多多少少会有点尴尬,但都是笑笑就过去了。好巧不巧,到高二文理分班的时候,他们班是文科班,我们班是理科班,他学理所以刚好被分到了我们班。

所以我们俩算得上是六年老同学了吧,哈哈哈(由于我们之前发生的比较尴尬的事,再加上我的性格不是那种大大咧咧的,之前的事也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所以做同学那几年都没怎么好好讲过话)。

高考那年,我们分数相差无几,填志愿的时候,我们还交流了填报志愿。结果阴差阳错,他提前被 提前批次(忘记是不是这个了)录取了。所以,大学期间我在南方,他在北方,大学毕业以后我无意间去了他之前待的城市,而他则去了北方的另一个城市(但离我在城市很近很近)。

最近,要跟他约著见一波了,不知道他变成了怎么样的人,真的是好久不见,但我想也只是久别重逢的老同学。

祝好!


如果你想回去前苏联,那你绝对是傻子,但如果你忘了,那你就太没良心了


1、没有重逢过。

2、彼此再一次深刻了解过后再定夺。


爱情,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我把我第一个喜欢的男孩子算为我的初恋,我在也没见过他,已经八九年了,但是他对我来说就是有一种抹不去的在乎性,即使这些年的世界里没有他一致以后都没有他,但是我想方设法还是了解了他现在的生活,他和女朋友感情也特别好。反正他是我余生都不会得到的人。


他妹的,一直都很喜欢,从来没有兜转过


没再见过,见了也应该坦然了。没放下就会一直单身,不会盲从一段感情。见到了,顺其自然就好,追随自己的心。


我和他认识将近8年了。

初中转学来到我们班,穿了一件墨绿色的夹克,走路有些痞气。那时我是班长,要出去打扫环境区,每天都是固定的人。有一次拿扫把关柜子门太急了,把他的手挤了一块,我看著都疼,他大手一挥,说没事,没事,你别内疚。实在内疚就去买一瓶阿萨姆给我吧。所有的感情由来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经历了他两个女朋友,第二个他有认真对待,还是分开了。当时只想著朋友就好,也没有想过非要在一起。后来我去了县城里读高中。上了高中他经常会打电话给我,关心一下县城的天气,我的身体状况。后来他和我说家里让他去当兵,在他走之前我们一群小团体聚了一次。那之后他更频繁的给我打电话。

他去当兵了,我决定等等他。那时候还没在一起,走的时候他和我说一定会找空子给我打电话,前三个月不可以通讯。有一天!突然有一个陌生号码打进来,我超级惊喜!回过去的时候已经无法接听了。然后才看到他给我发的简讯。那时候用迷你手机,没有qq微信什么的。后来我就先和他说了,我说觉得可以在一起了,我会等他的。给他写信我会专门抽一个晚自习,然后写完了,心里还美滋滋的。同桌是个男生,每天嘲笑我说都快成望夫石了。2017年过年的时候他说等他回来专门给我站岗。那是就是我一个人的哨兵了。高考之后也是17年,买了手机,可以视频了,距离他回来也就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每天都在等待和期待中度过。

他回来了,觉的有一些不一样,可能是我对他的看法一直停在中学,也可能是我变了一些,还没想好就和他说了分开,他说会等我,让我考虑清楚。朋友们问我是因为上了大学选择更多了吗?不是,当时就单纯的觉得谈恋爱这种事情厌烦,加上当时我妈身状况不好,我要军训,要学习,还得顾及我妈的心情,在他回来一个月之后,我们在9月30号分开了。说起来很讽刺,前一天我们还在说国庆节要去哪里玩。可能潜意识里我是个精分?突然有一个活体男朋友腻歪我,而我还处在朋友的意识中,没能适应过来,我们就亲密的拉拉手抱一下这种动作我真的还没适应过来。现在想想为什么不和他说呢?

没有再一次喜欢,我一直没弄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喜欢。现在也不清楚是不是喜欢。朋友说占卜小游戏,要说出一个男生的名字,是他的名字,脑子里下意识想一个人,是他的样子,过马路看到差不多的身型,就会觉得是不是他,分开那段时间,梦里会有他,每次聚会都会不由自主的看他…等等这些,是吗?甚至会想,哪怕考了研究生,我也会回来,无论做什么工作,和他待在一个城市就好。我们之间,让我弄得,现在多说一句暧昧,少说一句冷淡。不敢问侯,不敢靠近,不敢多说一句,我怕我忍不住。其实写到这里貌似都跑题了,在兜兜转转这四个字之间,我们还是分开了。大概不会再复合了吧。


她追了我半年,我跟她在一起半年。

现在她跟她初恋在一起快半年了。

想起来,还是会很难过啊。

她应该开心著吧。


参考五月天的《终于结束的起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