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双方都被生活压得很被动。


我们需要的不是和最好的人恋爱

而是和爱上的人一起变好

鉴于恋爱会带来许多为了克服相处阻碍的困难 在无暇顾及的时候可以先放一放进一步的打算

「两情若是久长时 又岂在朝朝暮暮」


两个人都不成熟?不就是单纯嘛。

单纯的恋爱可以慢慢一起走向成熟。

男孩子的话可以不成熟,但不能没有有担当。


可以。但是如果双方不逐渐长大,其恋爱大概率注定也成熟不了。


why not


有何不可,平时会很欢乐的,但发生矛盾吵架如果两人都不服软就会很难受,但还是可以的


我觉得可以!不成熟从成熟的转变是要经历过事情的。不成熟有不成熟的好处!两个人相互喜欢就一起慢慢努力叭!

借个楼帮我填下问卷谢谢各位!


谢邀

不行。很明显的,你不知道在这个阶段需要什么,想要什么,而是迷迷糊糊的谈了一场假恋爱,以为自己成熟的要死,还拿笑话当资本。


可以


看你想要什么吧,如果你想要陪伴,也想幼稚不可怕,你想要金钱,跟不成熟没关系


可以


可以一起变成熟。


可以, 双方保持单纯的恋爱要比时时刻刻注意行为做事等方面要好的多。


没什么不可以,一起成长也很好


看了回答大多消极 所以想 提出一个新的角度给大家参考:

很多时候恋爱害怕的并不是两个人幼稚 而是步调不一致。所以说,如果两个人都还涉世未深,天真烂漫,一起开心,一起吃苦,有何不好呢。

当然啦 最想说的是 世间的爱千奇百怪 情不知所起。见过各种各样的情侣组合 甚至可以一个人张扬不羁一个人谨小慎微... 与其问,可以谈恋爱吗?不如问,你想和他谈恋爱吗?


不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