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她喜欢你 别说三千 三百都爱。


送贵重物品是最没必要也是最没用的做法,如果你很有钱,那大可送出去,但如果这钱占了你很大一部分收入,会显得你是在高攀她,这是在提升她的胃口,你只能越送越贵,如果下次不买,她一定会说你不爱她了,你怎么办?把这些钱用来打扮包装自己,提升自己的形象,甚至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比送女生有用多了。

我看过一个故事:一个女孩子生病了,他男朋友到处借钱花了30万给她把病治好了,在知道他欠了一屁股债后,最后他们分手了。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女生不会因为感动而跟你在一起,而是跟你在一起,她将会得到什么。所以男人专注点要放在提升自己的价值上,自身价值高了,大把优秀女孩子不用你送礼物,还会倒贴你。一定不要做让自己掉价的事情!!


买一件三千元的礼物?大可不必,只要你花心思在里面,不就可以了吗。

你如果买个荧光芭比粉的萝卜丁,倒不如挑只迪奥好看显白的色儿。

而且三千的礼物,女生要是是个有礼貌的,肯定要回礼,到时候送来送去真的很麻烦,挑礼物什么的真的是很讨厌


不是贵的就是好的 重要的是买到女生心仪的东西才是正确的 就是花更贵的价格买不到女生想要的 也是白费功夫。 价位不用太高,但是也别太低几百块的东西就好 不然等你下次还怎么送了 反正心意比较重要啦!


看你的经济状况和互相感情


看经济实力及两人关系


你要看你送礼物的对象职业和你的经济实力 如果你送礼物的对象是刚毕业工作的女生 且女生的消费水平适中 3000元是足够了 如果是学生 是一般的普通家境的女生也可以了


这个吧,我觉得尽力而为就行,礼物在对不在贵嘛,主要还是心意


三千还少吗,挺多了


心意啊,尽心就行,看自己的情况哦,宝贝。


买女孩喜欢和一直期待的东西最好。不过一切都要跟据你的经济实力来,量力而行,


不少,送我口红我都觉得开心。不知道对方啥条件。主要是礼物不在贵重主要是用心吧


说出来你可以不信,有时候几百块钱的东西甚至比不上街边小摊上挑选的几块钱但挺别致的礼物。


这个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和两人的关系而定。

如果对方值得你为之付出,那就在自身能力范围内量力而行,没必要搞得力不从心。切记好面子撑场面。


你有多少买多少。最重要心意啦


施华洛世奇吊坠加雅诗兰黛套装,一个mcm包包也可以


看个人经济实力,两人关系


这样的问题请不要再邀请我啦。

甚至我妈我都不会送3000块钱的东西。

我会把我一个月3000元的工资给她。


如果是你学生就不要送。如果你上班了没结婚,超过100的礼物三观正的女孩子都不会收。


如果不是要结婚的关系,3000有点多了。可能会让别人误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