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还有朋友调侃我 在医美护肤品的坑里躺平了

说说我用过的牌子吧 绽媄娅 绽妍 芙芙 敷尔佳 可丽金 伊珊 斐思妮 布芙歌 米蓓尔 润百颜 夸迪等等


谢谢邀请,我刚下单,两盒医美面膜还有一瓶乳液,等我周一收货后用起来,加上我之前用过的医美产品,好好写一下

我来了,姐妹!不好意思,我回答晚了……

前段时间我入了两种医美面膜,一瓶医美护肤乳液,入这三款产品的初衷是「我过敏了」

绽妍面膜

可愈R乳

美卿面膜


好多啊 敷尔佳 博乐达 斐思妮 绽妍 米蓓尔 可丽金 润百颜 美帕 阅肤 可太多了


非巨子生物莫属,你可以百度一下它的相关信息。

好是好,虽然有点小贵,但是绝对值得!

有需要可以滴滴我,我是官方认证的店 ,官方直接发。


I dont know.


润百颜润百颜润百颜!!强推


之前回答过一个现在老是被邀关于医美的

用过好多的来分享一下吧!

我是上了大学之后可能就开始吃外卖啦熬夜啦皮肤给搞差了

没以前白亮还容易发红过敏

一直用的欧莱雅感觉没什么效果了

然后我就试了医美产品

第一个试的是敷尔佳白膜

感觉挺好的!好像褪红有点效果!也很补水

然后我就入坑了把水乳也给换成芙芙水乳了

然后又用过博乐达小白瓶(美白提亮祛痘印的)

还有斐思妮面膜因为真的不贵!

我用的这几个还都不错的,你可以试试嗷


绽研水乳,可复美水之类的,好用不贵,我是自用一段时间觉得好用已经入代理啦


很多。但医美的不一定真的适合你!我用过不少医美「面膜」,没啥作用!没有肌肤问题,用护肤品就行,没必要买医美。


敷尔佳,绽妍,斐思妮,可复美这些都是


欧美医美护肤品是医美界比较认可的,如 法国菲洛嘉,阿法蓓肤,美国修丽可等,这些品牌都还算不错,菲洛嘉与修丽可我就不多说了,我这里特别介绍一下法国这个不为人知的小众品牌阿法蓓肤.

涵哥说医美:阿法蓓肤,源自法国的抗氧化权威,35年科研沉淀?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简单介绍一下阿法蓓肤:

Alphascience是法国专注于肌肤前沿科技的创新性公司,总部位于巴黎。高效的产品源自于对创新天然活性成分的充分研究。其品牌产品由拥有35年科研经验,专注于皮肤学研究的法国科学家,国际公认的医美专家Alfred Marchal博士研发。

产品研发的初衷,主要是针对护肤要求更苛刻的人群,比如医美项目之后的客户群体,精华中含有高浓度的单宁酸、植酸及左旋维生素C等成分,构成了强大的「肌肤保护伞」,最大程度抵御外界环境对医美损伤后肌肤的伤害,其卓越的抗氧化能力能够有效缓解术后皮肤的红肿,抑制术后可能造成的色素沉著等相关问题;搭配具有高功效配方的乳液和霜,快速修复肌肤,增强医美项目效果。 其专业产品在法国与比利时推出之后,不仅得到了专业的美容机构的认可。而作为基础抗氧化抗衰的护肤品,也得到相当多美容爱好者、时尚达人、名媛贵妇人等对护肤品有高品质追求爱美人士的高度称赞。 经皮肤科医生研究发现,其卓越的「外界抵御+内部修复」理念,在日常护肤坚持使用,能够有效改善因年龄、外界因素(日晒/空气污染/酒精/尼古丁等)造成的粗糙、松弛、下垂、色斑等皮肤老化问题,恢复肌肤年轻态,还原健康完美的肌肤。

阿法蓓肤产品介绍:ALPHASCIENCE品牌全线产品都是围绕肌肤抗氧化抗衰老来进行研发的,特别注重使用植物活性成分,如阿法蓓肤精华液中的左旋VC与其他品牌的左旋VC有不一样的地方。

哪怕是国际大品牌的左旋VC,想要增加抗氧化效果,一般都会采用增加浓度的方式来维持护肤品的效果,但是左旋VC浓度太高,一来会刺激皮肤,二来浓度高照样不稳定。

而阿法蓓肤精华液中采用的左旋VC是通过一种高分子缔结技术,通过相应的配方来稳定左旋VC的浓度。所以,哪怕是光照加40度的高温,连续12周之后,浓度仍然为初始浓度的86%,可以说是相当稳定。

关于产品简介,可以了解以下内容:

涵哥说医美的想法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pin/1237514474594553856

涵哥说医美的想法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pin/1236290967793745920

涵哥说医美的想法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pin/1242511148828119040


敷尔佳面膜 真的好用


医美品牌太多了,就从我用过的产品里面推荐一下喜欢的叭~

斐思妮灯泡膜 绝对是我用过剪裁最好的面膜纸了, 牛奶皮的质地非常舒适

贝芙雅眼膜 在我因为熬夜而黑眼圈严重的时期,用完它第二天一早起来黑眼圈真的!有!变!淡!而且价格非常美丽 可坚持用

伊珊面霜 在我用过的面霜中它的吸收度绝对排进前三,谁喜欢脸上黏糊糊的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