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女人大多水性杨花,女人毫无女子本质,又怎么能立下等男人主动的牌坊?除非是玩玩的,才需要给她们这个「尊重」,在玩玩的场景中她们才有要求人「尊敬」的份量。而处对象结婚的话?要求男人珍重认真对待份量在哪?在别的男人那里,水性杨花,在婚姻上不能要求男人正视,玩的时候不说自已是个女人的高洁了!因为不能说啊,说了就不能爽了,现在结婚要说,是因为爽完了结婚时要记得立牌坊而已,爽完了又不愿意自觉归队到水性杨花队伍去,但怎么也改变不了她们是属于这边的!非处女情感上的骄傲早就被攻略了,如果还存在这个骄傲和底线,又怎么会是非处?还好意思要男人主动,玩玩时才可以好不好?结婚时那可是男人吃亏啊!大猪蹄子女人占男人便宜还要男人主动?玩的时候怎么不说自已是女人要自爱了?


恋爱和结婚上,有资格也可以要求对方主动,毕竟想要一份踏实的感情,女孩子都会这样。也要根据双方性格特点,真正在乎的是,双方的感情。至于谁主动谁被动,都只是一种表现形式,女孩子还是要在乎自己在乎什么,你是希望他主动为什么,想要达到什么目的…男孩子主动是为什么,证明什么,是什么目的…如果女孩子,为的只是自己有一个难忘的开始看别人家都是如此,我也想要,那可以理解,爱你的人会尽力给你制造主动和浪漫。男孩子在乎的是,她要求我主动我爱她自然没什么过错,我会主动,如果性格外向一切准备就绪,他也希望主动给心爱的人一切。如果性格内向,性格本就被动,只需要女孩子一句话就可以,那就是我懂你。两个人眼睛自然明白彼此,这也是主动,互相主动,而不是一个被动一个主动才可以。


有啊,爱情都是相互的,可以主动也可以被动


这谈不上资格问题,恋爱结婚都是水到渠成的事,不要强求。


感情从来不是要求出来的,看你自己想要什么


非处女没有,处女可以


听题主这意思是遇上这种女生了 既然不喜欢就放弃吧 其实洁身自爱的女生也挺多的 并不像现在那些想拉人下水的言论说的这么严重 题主遇到了该主动还是要主动的


现在的女人大多数水性杨花?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到的呢,在题主看来非处就是水性杨花?就是玩玩?结婚时男人吃亏?那好办呀,您找个处结婚不就好了,那您抱怨啥呢,您这个描述充满了满满的情绪跟怨气,更像一种求而不得的怨念。


小事主动,大事必须男方主动,大事比如表白,求婚等


无论什么时候,个人觉得可以适当的要求对方主动,如果你也有意思,偶尔也可以主动回应一下,毕竟单方面的让对方主动,久了会让对方感觉疲乏心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