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看你三观了。如果我是男生,我更愿意选择能和我三观匹配的聊得来的,互相欣赏理解的,哪怕外表不优秀,走心才是王道。


问自己的内心 放你有选择得矛盾时 那就证明那些平凡的地方也有美丽


个人认为相貌平凡与相貌出彩并不能作为选择的标准,不是所有相貌平凡的女孩人品性格都好的,也不是所有相貌出彩的女孩人品相貌都不好的,不能以貌取人。

无论相貌平凡的还是出彩的,性格人品最重要,择偶标准还是要看内在!


我的确喜欢相貌出彩的女孩,但我不曾反感相貌平凡的女孩,因为当我不与她深交谈论或者看见她所行之举的时候,不会了解她的心灵是否美好。所以对于这个问题,心有所觉,亦作不解。


我尿黄 我来滋醒你


选择你爱的那个人 别伤害任何一个女生 无论长相


看跟谁和得来吧,长得漂亮的万一大小姐脾气还作,那也没法过日子呀


哇,题主很优秀呢,因为大部分人都只有被选择的权利。

不是有句话叫始于颜值,终于人品么,如果单纯考虑颜值的话,那当然是漂亮的招人喜欢,如果你觉得没有安全感,那只能说明你比较自卑。

选好看的吧


看你自身条件,还要看两个女孩跟你性格,思想的合拍共鸣程度。

容貌不能作为选择一个人的决定性因素吧!

嗯,其实我觉得这种问题很没营养:正常人都知道我上面说的那些,如果还纠结,那其实就是对容貌很看重吧!那有什么好问的还?


在所有除了相貌以外包括未来出轨率都对等的条件下,当然选择好看的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如果你有选择的权力,那么兄弟我不得不承认不出意外你应该是比较优秀的那种。如果你暂时没选择的权力,我希望你把更多的精力用在提升自己上。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配偶,此话真的一点不假。两个人在一起,经济,能力,三观,人格……哪一样不搭都容易走不长。 换句话说,神仙颜值你我都爱,但是下手之前想一想,你能驾驭的了吗?

关于如何选择,我想见仁见智。总有人觉得择偶时对方脸的权重很大,这样的话还是找个颜值出彩的女朋友吧,起码看著舒心,其他问题是以后的事。

但是老生常谈: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一张脸碰上另一张脸,而是一颗心遇见另一颗心?男人嘛,谁不爱漂亮姑娘?但是脸会腻,相信我你真的会腻,腻了你就想换,换了还有腻的时候……无穷无尽。

时间久了你会明白,真正促使两情长相守的,只有最真挚的感情。那种踏实,安稳,那种陪伴,温暖,不是仅仅靠一张漂亮脸蛋就能给你的。

最后兄弟我送上一句话:感情的事想好了再做决定,因为它不是你一个人的事,可以不爱,也可能会错爱,但不要伤害!什么意思大家都明白。

祝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