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時的鬱鬱寡歡? 是朋友們不懂時宜的打擾? 還是因為和周圍人沒有共同語言?或許你個性敏感而自卑,社交對你來說就是一次心靈的審判? 又或者是沒人能真正的懂你、理解你?所以當你深陷孤獨你會怎麼做?積極的走出來?還是繼續享受這份一個人的狂歡?


存在性孤獨。


謝邀。

孤獨產生的原因很複雜,它是一種綜合因素的產物,是每個人所遭遇的內外環境中的種種不利因素雙重作用的結果。比如外環境因素的不利影響[2] ;有的環境很容易讓人感到孤獨,在人煙稀少的環境中,或獨自一人處在某種環境中,即使有與人交往的願望,但卻沒有交往的對象,如長期在彤》工作、勘探的人,駐守邊防的軍人,單身獨居的人,都會經常感到孤獨。在陌生的環境中也同樣如此,有些環境儘管熱鬧,但對某個人而言卻是陌生的、不熟悉的,因為沒有朋友、沒有熟人,卻要獨自面對許多問題,承受許多壓力,無法從他人那裡得到幫助,也無法同他人進行必要的交流聯絡,於是就會感到特別孤獨。

來自百度百科


孤獨是無所不在的,解除孤獨的方式只有轉移注意力,提高自己的心態去面對一切

生活那麼精彩,何必浪費時間去孤獨呢?

養貓

養花

養魚

賺錢

學習

旅行

直面孤獨,找尋到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

甚至你可以去尋找信仰

加油


有想法得不到釋懷,一直淤積在心底,慢慢地就陷入孤獨了。

或者你想什麼不等於你做什麼,你得到的不等於你渴望的……

看過《百年孤獨》嗎?我不敢說看懂,只覺得整個社會的每一個個體都是孤獨的,有的人隱藏著,有的人表達著。

然而孤獨並不可怕,孤獨讓我們更深入地去了解生活,孤獨讓我們持有自己的見解,孤獨……


想的太多得到的太少所以孤獨吧


覺得自己和現實生活格格不入吧,好像沒人能真正懂自己,好像什麼都看破了,又好像什麼都沒看破。想抽身卻又離不開。


既然邀請了,還是回答下。

不是為什麼陷入孤獨,而是孤獨正常。你的靈魂只有一個。你的人生也只有一個,這個人生雖然有無限可能。但不可能活2次。

1本來就孤獨。不然為什麼自然一定要2個結合才能誕生新生命。同時,享受不了孤獨的人,多半會對自己的生活比較消極,對未來感到迷惘,在朋友關係上也不是很美好。

而想要解決這個問題也很簡單。找到23知己,去社會裡充實生活,去尋找伴侶就行了。


看個人的需求吧 ,有些人慢慢的會習慣和享受孤獨。有些人會難受,會改變自己,走進社交。


人為什麼會陷入孤獨,

1當同學熱情的邀請你出去聚會時

a糾結去不去

b好啊

c不想去

d不去理會他們的消息


謝邀。

從研究問題的角度,可將孤獨分為身體上的孤獨和心理上的孤獨,二者都難以定義,一定條件下還會互相轉化。

簡單來說,身體上的孤獨就是玩不到一起,或者面對同一問題現象產生不同看法。這樣來看,群體中的抱團行為也可看做一種孤獨,只是孤獨的群體被放大而已。這種孤獨往往難以察覺,等到察覺時卻又無計可施。

心理上的孤獨就比較主觀了。這是一種感覺,可能你被人群圍繞或者你在人群之中,周圍熱熱鬧鬧,仍會產生這種感覺。產生原因很多,較多的應該還是三觀不同,無法將自己的世界與他人交叉融合。久而久之,「覺得」自己不被人理解,甚至會被人誤解,孤獨隨之而來。

孤獨不可怕,正視孤獨,而非逃避或者嘗試擺脫。孤獨也是人生的一種形態,只是安靜的另一種表現形式。

改變角度,也許孤獨會帶來成就,不論是身體上的還是心理上的。


不同的環境造就了不同的人,不同的經歷練就了不同的心,世上沒有兩顆心是完全相同的,所以孤單的一顆心也就成就了孤獨的一個人,一個人只有孤獨過,真真正正的面對過孤獨,才會真真正正的強大,加油心若從容,無所畏懼


只要是開心和充實的生活著,我沒有去特意注意自己是孤獨還是不孤獨。

重要的是自己是否開心和充實,而不是那一刻有沒有人陪。


謝邀

推薦你去看看劉同的《誰的青春不迷茫》人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陷入孤獨!

不被理解、自卑、不合群、性格孤僻等等!

孤獨不可怕,沒有興趣像個活死人才可怕!


因為人類本身就是一個孤獨的個體,這只是回到了最初罷了


我認為是這樣,但他並不認為是這樣


孤獨是你長大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加油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