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女孩子,工作原因住在一起,卫生纸之类的生活品用完了不买等我买,垃圾桶满了我不扔她也不扔继续堆著,吃饭有时点外卖总是叫我一起点外卖,叫我先付钱,事后也不会给我转钱,有意无意提醒她也不会给我转。身边不只碰到一个这样的女孩子,还蛮多的,我很奇怪,现在的女孩子怎么那么多喜欢粘人家小便宜,自己多花别人两块钱心里那么爽吗?


在这里所说的,请极端的女权主义者绕行。也不包括那些三观正的好姑娘们,男女人格平等是当然的,女性在自然属性方面也确实劣势,但女性不应该拿著自然属性的劣势去硬说男女社会属性不平等。

女性由于身体弱,力气小所产生的问题,男性完全有义务帮忙和协助,甚至照顾起居。可在社会生活中,女性也要承担相同的责任与义务。例如结婚或是一起生活,也要承担起男女平等后的责任与义务。

题主所说的女生,就是女权主义者痛恨的那类嘴里和思想上要求男女平等,可行为上却总把自己当做弱势群体来索求利益的人,其实这类人最为可恨。

当下,其实男女平等至少在中国已经是得到了很好的实现。

可有些女生,却是自己待在男尊女卑,女人依附男人,女人被男人养是理所应当的阴暗里不愿意出来。这类人,一般嘴里也会叫嚣著男女平等,更有甚者,还会在社会里吹毛求疵的寻找所谓男女不平等的证据,例如男人没有子宫,男人没有大姨妈等等完全不属于社会属性不平等的借口,来为自己得到男人的便宜、利益站台。


可能是家教不好。

我特别讨厌这小便宜的人。

为为了一点点小便宜不择手段。

何必呢 你们家真的穷到那种地步了吗?

不至于为了那一点小便宜丢了自己的身价

有那占小便宜的功夫多挣点钱比啥不好啊

最后啊,大兄弟们,没事别谈那点小便宜,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谈了的小便宜总会让你以另一种方式还回去,所以说,老实做人,本分做事,不是自己的别动那份不该有的心

我是二狗

祝你快乐


个人觉得一般都是因为家庭条件不好,这里并不单单指经济上的不好,还可能存在明明条件还可以,但是父母并没有给她足够的物质,对于其内心的渴望也是视而不见,在人格和精神上的教育非常欠缺(有可能父母就爱占便宜,耳濡目染),导致在她发现有便宜可占时就绝不会错失这个机会,因为她这次不吃/不要/不去,就没有下次了 。

的确还有那种明明啥都有,但是就是喜欢占便宜的人存在,这种你也没办法,少接触就行。


我的回答不是全部的 只是有个别过分了点 女孩子一般闺蜜手里有什么吃的吃一下我感觉这不算太严重 女孩子出去购物什么之类的占小便宜这也不算的吧 ?自我感觉这是女孩子的本性 购物什么的打拆之类的 不知道你眼里的爱占小便宜是那种其实我自己也是不喜欢别人过度的占小便宜 如果是像我上面说的那种我感觉是正常不过了 我只可以说不是全部女孩子 有些女孩子三观也挺正的 所以只是小部分啦~


男生不是一样的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