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短短几天之内,知乎对杜兰特的评价风向来了个180度掉头。


不能,杜兰特要抵消他投敌的恶名只有一种机会,回到雷霆,带领雷霆获得一次总冠军,除此以外别无他法。


我喜欢篮球,也看球赛。

不想黑谁,报团这块,杜兰特与老詹(与部分球迷)就是五十步笑一百步。

杜兰特100步,老詹50步。

所以阿杜叫「投敌」,老詹叫「报团」。

老詹回骑士,倒退25步,拿冠后又退了20步(数字为举例而已)!不知道阿杜会不会回雷霆?

报团的本质: 我认为自己、以及现在的团队已经无法突破……,所以报团!

无论东西方文化,都尊崇英雄,完美的那种,所以,这两者才会那么多争议。

但要是从商人的角度来讲,这两人的选择绝对是最正确的。

NBA 商业化,除了老板,球员也商业化了!

作为普通人的你我,要是有个既能赚钱又能拿最高荣誉的机会,51%的概率,选择会和他们一样……

只是我们文化、价值观,都在宣扬个人努力,「鄙视」走捷径。但实际社会呢,又很撕裂,大部分人都在找捷径,但并不影响心里那点「纯粹」的追求,因为每个球迷都有一颗C位出道,走上巅峰的梦想!

你看,伦纳德这不就带著猛龙夺冠了么?这符合「嘲讽报团」球迷的期待。

祝贺猛龙、伦纳德、洛瑞……

愿球员远离伤病!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我是真搞不懂,杜兰特去勇士和詹姆斯抱团三巨头有什么本质区别?都是球员主动要求交易,获得强大的队友来求取总冠军。只不过杜兰特吃相难看了点,但这就成了恶名了?好比两个饿急了的人没东西吃,一个吃了屎,另一个看这个吃了屎活了过来于是吃了稀狗屎,也活过来了。这两个人有本质区别吗?没有吧。而且说穿了还是第一个人开的头呢,为啥詹姆斯就没有恶名?我一直觉得投敌这个词就是詹密用来洗白詹姆斯的,现在看到他风评转了开始急了,哈哈哈


热爱篮球靠行动说话,你说他傻也好,蠢也罢,你不能否认他热爱篮球。


很多人都在说杜兰特的复出可以堵住炸伤质疑者、投勇摒弃者、球队管理层、教练、队友的嘴了。可是杜兰特的复出是一个什么样的事情很多人都没有想过,他到底在干什么。他要的是创造历史。如果复出3:1翻盘拿到总冠军对于杜兰特来说意味著什么?意味者堵住了所有质疑者的臭嘴的同时创造了三连冠的历史,而且是大概率三连FMVP的历史。杜兰特真的不心动吗?

很多人说谁谁谁遇到这样的情况没有复出,可是谁谁又会有杜兰特前两个赛季的成绩呢。


可能勇士球迷对他的态度会改变一点吧,毕竟为了这个球队献出了以后的生涯


」我是真搞不懂,杜兰特去勇士和詹姆斯抱团三巨头有什么本质区别?「

每次遇到这样的问题,都会有很多人重复这句话

搞不懂就去搞懂他

二战时期,在国家最需要人才的时候,民国政府重金培养的两个人才,一个移民澳大利亚,一个移民日本。两者都辜负了民国政府,谁更容易被人称为汉奸?

去澳大利亚的挣够了钱,又回国帮助政府赢得了战争的胜利。去日本的不停在媒体攻击自己的前同事,在日本的地位也自甘下降,所有同事都敢和他吼,说你来之前我们已经是发达国家了。而他依然屁都不敢放一个,却在媒体上用小号说自己的前同事是阿猫阿狗

这次带上出战是能让阿杜的形象高大一点,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位联盟前五的球员拚命,加盟勇士这么久,第一次拚命,其他从没见过他像科比詹姆斯那样,单场40多分钟拼到最后一分钟防守端大帽进攻端绝杀,也够讽刺的了

尽管形象稍微高大了,但是投敌还是洗不白的,尤其是对于雷霆球迷

但是」我是真搞不懂,杜兰特去勇士和詹姆斯抱团三巨头有什么本质区别?「这些人还是搞不懂


杜兰特已经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首先,一个作为自由人的球员完全可以选择他想去的球队,为什么要叫杜兰特投敌?他只是太渴望总冠军了而已。g4以后媒体说他诈伤,每个人都逼著他复出,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的伤有多严重,在g3之后他还缠著厚厚的冰袋,他就是忍受不了媒体乱说话,现在好了,他受伤了。苛求杜兰特的人心不会痛吗?


不用担心啦, 过段时间一样黑他.

如果勇士没有真的给好的长约续约杜兰特导致杜兰特流浪市场的话你就等著看有多少人看笑话吧

但是确实抵消了一些, 就跟雷纳德夺冠以后让一些人不那么在意当年他跟马刺的冲突


只要在勇士一天永远别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