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没什么大问题,但他会一整天都不怎么理我,也就晚上聊一会。异地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忙

这算真的喜欢吗?


就问你被忽冷忽热的虐了吗?对你的占有欲爆棚了没有?体会没体会到亚洲醋王的管制?有没有一个事事包办的爸爸?有没有恨不得让你下不了床?体没体会过甜到飞起,虐到吐血?感没感受到他内心就是个敏感多疑的小媳妇儿?


黏著你


他要每天都主动找你,无时无刻的想你,那就是挺喜欢你的


我和天蝎男友也异地,但是会聊天的。事事报备,他学设计,作业都会比较花时间,做作业之前或者做完之后都会跟我说做作业的。睡午觉也会提前说一声。


我家程序员天蝎男票虽然会忙但是空闲的半小时什么的都会找我聊天,然后再说宝宝我要忙一会,从来不会不解释的情况下不回我,也会陪领导吃饭什么的也是提前报备,但是我男票真的说过不喜欢打字聊天,但是会抽时间陪我怕冷落我,你可以跟他聊聊先


看他对你付出了多少 付出他最珍贵的东西。很忙的人在你身上花时间,穷的人在你身上砸钱,长期付出他最珍贵的东西 你情绪不好 他会安慰你 你需要他时他都在 而不是对你说:我很忙 没听见电话 没看见微信 ,带你见真的好兄弟们,而不是酒肉朋友 ,带你一起玩 而不是需要拼酒的歌局 酒局带上你 。最重要的是 他未来的计划里有你


我没被开发出【亚洲醋王,粘人精】称号之前,我也觉得没事干嘛联系……直到我后来有了一个粘人精男朋友,艾玛黏在一起太幸福了,习惯他的存在以后,我也变成了粘人精。所以这事不能单纯的看他爱不爱你,你先去粘他试试,我们大天蝎被粘以后没推开你就是爱你,否则别想靠近我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