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晃我也步入社会一年,这一年中我思考了很多,也常常想起那些打马而过的少年时光。那些十五六岁的青葱岁月里,我从未拥有过任何一个女孩子青春,现在想来,只有那时候的恋爱,无关物欲,只有满心的喜欢。那么,你们呢?有没有在青春里,留下熠熠生辉的故事。


谢邀

曾经拥有过,可是很遗憾,我自己把那个女孩子推开了,希望她可以更好吧。

希望每个女孩子在青春都可以遇见一个互相喜欢爱护的人。


虽然我是女的,但是我网恋过女的,她一直以为我男的,好几年,对不住了


谢邀,我拥有过一个男孩子的青春吧,我也不确定,但是我们在一起说话的时候真的好开心,我也喜欢他开的玩笑,那种特别舒服自在的相处方式,但是最后没有在一起……可是那段岁月真的是现在想起来还会笑呢


谢邀,我是女生。

喜欢的那个男生,是另一个女孩子的青春。而不是我的。

我喜欢的那个人也正被别人喜欢著,他不是一个独立的人,他是一个心有所属的人。


初中高中表白的算嘛?我不知道这些算不算,我只能说参与了人家的青春一角吧


也许吧 之前找过一个比自己小很多的 高三女学生 不知道算不算


没谈恋爱就没谈呗

你就算谈了 咋的拥有人家青春了

顶多参与过人家青春


拥有过

因为

就是

女孩纸!


算是有过吧,有过喜欢的人。但是太短暂了,稍纵即逝,还没来得及正式开始,就结束了。以后也没有什么机会再认识更好的人。现在想来,也许喜欢的人只是心里的假像吧!这就是有关青春的记忆。


我是女孩子,但他也曾经是我的少年啊!四年时光很快乐也很幸福。只能说很遗憾没能一起走下去,希望各自都能在以后生活里闪闪发光吧!!但愿他不后悔我成为了她的青春,他成为了我的少年,那个属于我的少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