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水龙头对脸盆里的水有影响吗?


没有。

你指的快充线应该是Type-C to Lightning(一头c口一头苹果闪电介面),只要是合格的大厂充电器且支持PD快充协议给iPhone8以后的设备充电,交流电电压在充电器标定的电压范围内:如国内使用100-250v宽电压充电器就没有问题,对手机的损伤你应该指的是关于电池的损伤,只要充电头货源正,手机没有伤到电源管理晶元(摔落,进水),充电线质量可靠,就不存在伤手机这一说法,电池是消耗品,就像一块橡皮一样终究会用完或者更换,真正决定其寿命的是你的充电习惯,而不是充电器,真正轮到充电器安全上则是购买有质量保证和品牌的充电器,且充电器协议支持你手机的充电协议以保证你的使用体验。

如果你要具体了解绿联充电器与其他充电器的做工区别和了解山寨充电头的危害,请自行搜索充电头网或指定具体型号的充电头拆解。

这里提供绿联快充头拆解视频供你参考:https://bilibili.com/BV1t7411c7LM


干多了。

有个屁的损伤。

三十多块钱就办了一百五的事。

Mfi授权是干什么吃的。

怕损伤就不要用,买新手机和买新车一样,开封落地掉两成。


没有.iPhone充电不是按次数的损伤只有0.01%不过还是建议使用原装快充头配合使用会更好


对,供著用,或者每次用的时候拜一拜


损伤啥的先不说,如果你不用苹果的原充,你就放弃了电池相关问题的质保

苹果说4米防水30min,进水了都不给质保。你不用原充,要是出了问题,你觉得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