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觉得现在听的都听腻了,想扩一波歌单


我一般单曲循环白夜行或者夜的钢琴曲(五)


谢邀。

可能不对题。

下载一个掌阅,里面有阅读功能,选一本书,躺床上,戴上小米29元青春版的入耳式耳机。

下载一个小睡眠,选择一个适合你的音效,戴上入耳式耳机。

注意检查面部是否放松,身体是否放松。

暂无音乐能让无法入睡的我入睡,小米的那个耳机隔音效果好到我愿意忽视入耳式耳机带来的坏处,就是不耐用,两年我买了将近十条。

人工机器的阅读语调是很平的,很适合当白噪音。

小睡眠里有很多个音效,但是和我的只有一个平静睡眠还是舒缓睡眠,声音节奏起伏都刚刚好,但最近没效了,我还是用掌阅听书。

让我放松的音乐只有和风的纯音乐:

神庙、祭祀、鼓响、舞起 - 歌单 - 网易云音乐?

music.163.com

『和风物哀』花柳街 歌舞伎 江户浮世绘?

music.163.com

『和风幸魂』日式镇魂曲 鬼の门 镇命歌?

music.163.com

日本雅楽 | 现代音乐の清寂静和?

music.163.com

钢琴曲协奏曲之类情绪性比较强的听了反而有点低落,所以好久没听了。


张蕙兰:瑜伽放松功,半个小时按里面念得做没睡著算我输_(:_」∠)_


分享White Noise Meditation的单曲《10 Hz Alpha Thunderstorm (Extended Version)》http://music.163.com/song/32070215?userid=64671511 (@网易云音乐)

试试这个分享ChenDjoy的单曲《「3D雷雨助眠」Good Night Lullaby》: http://music.163.com/song/35032655/?userid=112505605 (来自@网易云音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