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在这个价位上(switch ns续航加长版日版/港版,要2900元左右,lite要1600元左右),如果想要入手一台switch,该如何选择?(主要是想买游戏机和女朋友一起玩,但考虑到现在一台续航增强版够买两台lite了,现在在纠结是买一台续航增强版还是两台lite,平时主要是和女朋友一起玩),平时主要是玩联机游戏,体感游戏和普通联机游戏都可以玩,没有特别倾向。

大致总结为,为了和女朋友愉快的联机玩耍,在当前价位下,一台续航加长版or两台lite,该如何选择


题主可能忽略了一个问题。

两台lite看起来很好……但是你得买两个游戏哇!

不买两个游戏,数字版主副机真的很烦人,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来自一个被主副机折磨疯的人)


先说我的建议:直接买Switch 日版或港版 ,如果觉得续航版价钱太贵,那就买普通版.

和女友玩, 当然是外接电视 ,一起同屏玩啊.

lite 的限制太多了,游戏要双份,体感功能只剩下20%

你想想两人一起尬舞的时候, 能用lite 吗? 玩&<1 / 2&> 的时候能用lite 吗?

当然如果是异地恋例外


和npy本地多人建议续航版,lite的手柄不能拆的


先上结论:建议switch续航版日版或者港版。

原因:你是要和女朋友一起玩,还有联机、体感游戏。这些都是需要将手柄拆下来的,lite版是不支持拆下来的,所以和女朋友无法一起玩。

一些体感游戏也无法玩。例如:健身环大冒险、有氧拳击、arms等等。

另外一些和女朋友玩的双人互动游戏更无法玩了,例如:剪一剪、switch12、聚会类游戏。


一起联机玩,建议买switch 续航日版版/港版或switch普通版,先说买lite版需要的问题,

第一:你买两台lite就得买两张游戏,而每张游戏卡大多数都是200到300/元左右。会增加额外支出

第二:lite只支持一种模式,switch续航或普通支持3种模式(TV模式-桌面模式-手提模式),而且很多游戏switch续航或普通才可以玩,比如体感游戏,健身类游戏。lite没有joy con,不能拆卸,这些游戏就玩不了。需要买才行,多花一份收入,所以还不如直接switch。

第三:lite屏幕更小,解析度也低一些,续航相比也差一些,switch最高解析度1080p。听说明年出新版4k,switc屏幕6.5寸,lite5.5寸,switc续航版可以游玩5.5个小时左右,lite原版3小时左右,相对的switch游戏能玩的种类也多上不少,体验更好。

第三:目前港版补贴价2399元左右就可以买到哦,完全没有之前那么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