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是crystal tomato 水晶番茄美白丸 哪个效果好


3盒我吃完了。来废话不多说,上图了。我感觉有白一些的。我同事女生当中,她们夏天黑了我没黑,当然也跟我超努力的防晒有关系。

上传不了图。说图片服务升级。有需要可以私问我。现在没吃了。硬核防晒著。太阳眼镜防晒帽防晒伞防晒袖 长裤 。

———————————

新买的。我换水晶番茄试试。三盒一个疗程。希望我能白成一道光。三个月后!8月份见。

———————-

我我我!

不吹不黑。吃了快四盒。已经有一个疗程了。白了一些,手臂腿可以看iPhone原图。

需要普及下:

水晶番茄和时光番茄不是一家公司的!

水晶番茄已经有12年的历史了。老牌子。

时光番茄这几年新推出的。

吃法都一样:我坚信每天起床空腹吃一粒。坚持。白成一道光一年肯定行。

我的真实拍照,没吃之前的照片我没原图。都是带滤镜的照片,没有可信度。

拿出来的对比照都是iPhone后置摄像头原图拍摄。

每天早上空腹一粒,吃完后面上班吃早餐,接著!!!半个小时后你就会想去洗手间了排便便了~因为我肠胃不太好吸收也不咋好,都这么见效。是的。在我身上它有神奇的助排便功效!!体内积攒的垃圾排出来了,真的爽!!!

我是个比较瘦的人,肠胃吸收能力不好,今年疫情家里好吃好喝养猪般养了两个月我也才重了2斤。我也不运动。

所以从始至终本来内服东西就抱著试试的心态,因为我的小哥哥喜欢白白的,所以我不能黑,我得变白,作为广东人的痛点,我真不白也不黑,正常肤色。哎,一白遮百丑呀。

就这样,坚持了一个疗程三个月还是有用的。不能著急,因为成分是纯天然的,很快见效,速白的。请问,你敢吃吗?送我我都不敢,白不白另一回事,身体吃出问题才是大事。

我从深圳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张医生那边看痘痘这些,问到这个美白丸,后面了解了一下。才开始吃的。确实很多医生推荐。接著就入了坑,这个主任医师有合作提供技术的医疗美容机构。我在那边买的美白丸1200,正规国内进口,还有中文说明。像其他途径tb代购或者新加坡直邮的这些都没有中文翻译。一分不少1200。因为贵,所以不敢相信其他途径。就傻傻的买了两盒试著吃了。

后面过年,她们关门疫情也没人在店里。我tb找了家评论还不错的新加坡代购店里买,便宜一点。跟正规进口商标的,吃完没什么太大感觉。一样的通便,效果却感觉不太明显。

于是,我不敢信tb,吃完了,可是还达到我想要的白,我又去医疗美容机构买。当时没工作,又穷,没办法呀。贵就贵吧,因为之前做祛痘充了钻石卡6k,还有2k能买一盒美白丸,我就果断那里买了。

现在还有九粒,不够了,基本上国内tb和美容机构都是1190价格。我想到了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在新加坡做猎头,就去问这个小姐姐。她说很多人吃,她有认识的人,简直皆大欢喜!!!因为我不太想tb买。原因之一:我真有点信不过。原因二:新加坡现在工厂停工了疫情,淘宝价格跟美容机构一样没优势,那我肯定美容机构买。接著重点!!!

这个姐姐的朋友在做代购,她们经常聚的。我就直接她那里买了,比国内1200便宜好多呢。850一盒三盒起卖。因为要吃三个月一个疗程,吃一盒基本上见不到什么效果,砸招牌,不肯卖。实在是头铁。嘻嘻嘻,而且保真呐。以后我就不需要花高价在美容机构买了,省了好几百,也不用担心tb不是正品了。

白真的很重要。

皮肤白气质真的就好些。人也自信点。最重要不需要花那么多心思美白,你每个月花点钱,每天早上起床吃一粒就好了,还养成了早上起床喝水的好习惯。这是非常棒的 。

一个半月后


时光番茄身边没有朋友在吃,不清楚,没法给建议!

我姐倒是水晶番茄的死忠粉,这几年断断续续都在吃,她变白的效果还可以。一直认这个品牌,也没有换过。经期她不吃任何保健食品,所以没有什么不好影响。


时光家的没吃过,水晶家的倒是吃了一段时间。天生黑皮,没说能白成那种冷白皮,至少肤色比之前亮了一些。大姨妈没影响,没推迟,期间也没停服,没有感到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我查阅了水晶番茄和时光番茄两家公司新加坡的官网,论知名度和健全度,肯定是水晶番茄领先,但是近来时光番茄势头也不错,尤其是时光番茄面膜,水晶番茄目前好像还没出面膜产品,但是水晶番茄除了美白丸还有护肤霜和祛斑霜产品,时光番茄除了美白丸还有蚕丝面膜及保湿丸产品,需要袋购新加坡美白护肤产品可以私聊我哦,两家公司的产品,国内的crystaltomato.vip介绍得比较全面!供大家参考!


我吃了!明显变白了!副作用的话 短期内我没有感觉诶!我吃了三个月了


时光番茄是新加坡医药局检测合格的,有临床实验报告的,很安全。国内也在和各大医院合作做临床实验。这个我有在吃,真的白了很多。挺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