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不行分手吧,没有准备好还是不够爱。也别耽误他想结婚的心。毕竟26了,家里面压力肯定还是很大的


没准备好,那是男方自身条件不好,还是家庭条件不够好,又或者最终的一句话,是太穷,没有给你安全感,让你不想结婚。


不急,让他等著


我想我面临和你一样的状况,不过是我28,我男朋友22。

我男朋友是著急结婚的,反而我不那么不著急,每次跟我说,我都一拖再拖。

我觉得我是原生家庭不和睦造成的,有点恐婚,单纯的对婚姻反感。但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男朋友的,这是我一直不结婚的理由。

你要分清楚,你恐婚的原因是什么?是你不够爱你身边这个人,还是原生家庭不和睦,还是你觉得年纪太小想在过几年。不管什么原因,沟通很重要。你想明白了,就要把你的想法告诉你的男朋友,如果他可以理解你,那他一定会想办法消除你的顾虑,甚至等你。如果他不能,他可能会离开你,这个时候你就要面临选择,是妥协结婚,还是继续坚持自己不结婚。


20岁确实还小了点,再考虑考虑吧,男朋友要是不愿意等就分手…


不结,20岁结毛线婚,大好的青春在家带崽有啥好的,母亲这个角色往后还要当几十年,20多岁的美好时光一眨眼就没了


哥哥,我还在发育


你还没准备好就对了,你才20,还有好多事情没有经历,再谈谈吧,他的年龄进行谈婚论嫁很正常,可你还是准备去世界看一看的年纪,多去经历,多去感受,这个事情先放一旁,等你想结婚了,自然就结婚了,不用准备什么。


可以等两天……


【男朋友一直说结婚,但是我没有准备好,应该怎么办?】


题主的年龄差与我和我男朋友一样,我男朋友比我大六岁,但是我们是在我21岁的时候相处,22岁的时候相恋,现在我即将24岁,我们也开始进行谈婚论嫁了。

不知道题主和男朋友谈了多久了,我个人觉得这种事情但凡有一方特别急就没办法成事,怎么说呢,我和我男朋友都不太急,属于一开始就说了先谈恋爱,然后在我25岁左右结婚,26/27岁再生孩子,是有计划的,而这个过程中,我男朋友一直是扮演著计划制定者和执行者,即使他爸妈著急(毕竟他马上30了哈哈哈)但是他会说服他爸妈,因为他觉得我还小,刚大学毕业才开始工作,人生才刚刚开始财务自由,还没享受生活,所以他会承担家里的压力。

你也说了你还没准备好,那就直接说出你的想法,对方如果逼你啊,那我觉得没必要继续啊,你还小,人生真的才刚刚开始,有慢慢享受生活的权利。真正爱你的,是会理解你的。


啊?他认真的??

你认真的??

他当你傻??

不是吧,阿sir,还有傻姑娘跳这种火坑啊

我看知乎好多这种问题了哎


那就不结,25岁之前结婚都算早婚。你的人生观价值观还没有定型呢,你怎么知道这个男的就很适合你呢。

另外,人是会成长的。如果,他在社会上当上了大老板,你跟不上他的成长。或者,你还可以继续读研究生,他跟不上你的成长。那你们的步调就不一致。这里面的问题是很大的。

门当户对这个词挺对的,但我觉得不应该是说家庭财产门当户对,而应该是知识体系门当户对。

你两都创业,门当户对,你两都搞学术,也是门当户对,你两都是普通白领,那也是门当户对。

你们相差6岁,26岁的男生说急也急,说不急也不用急。而且,26岁的男生除非天才,应该也不可能达到功成名就。那你何必20岁就步入婚姻的坟墓,开始你孝敬公婆,忙乎柴米油盐,生娃带娃的「幸福」生活呢?

就直接跟他说,你还需要自我成长几年。2,3年以后,或者5,6年之后。你深刻了解了这个人的品质,可以和他结婚。

就算你们有可能因为时间分开了。那时候,你已经成为了一个更好的自我,你也可以找到更适合你的对象。


姑娘,你还年轻啊!作为结了婚的过来人告诉你,一定不要太早结婚了,要趁结婚前努力工作赚钱钱,有什么地方想旅行的赶紧去看看。因为结婚后就身不由己了,尤其是结婚了就要小孩的话,基本你就走不开了。我结婚没多久就有孩子了,然后就好几年没有去过哪了,走不开。而且,生孩子后体质肯定比之前会下降。所以,趁年轻,多认识下世界啊!当然,如果你的男友非常优秀,你完全不想错过,可以商量下缓两年啊,26岁也很年轻呢!


看机缘,不要在情绪急躁的时候冲动下决定。先保存平静 等冷静了再去做决定


第一,你还年轻,才20岁,其实不用著急结婚,你还有大把的时间和美好的世界可以去探索,你还不想结婚也很正常。

第二,如果你自己也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那么直接跟你男朋友说,让他等你准备好再结婚,原因直接说清楚就好了,因为想娶你的男人,一定是喜欢你喜欢惨了的。


没有准备好就实话实说啊,对方年纪确实比你大的多,肯定会考虑婚姻的。如果你自己确实不愿意这个年龄就考虑婚姻,还是早点告知对方,不要一直耽误彼此。


呵呵,你再考虑考虑吧,年纪太小了,自己还没长大呢,这是趁你没长大,好骗到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话实说,没准备好就不要著急。

如果他不能理解你,你也要考虑一下你们是否可以继续走下去。


我个人感觉太早了。女孩不要太早结婚,因为现在这个年纪还不太成熟吧。想想你在家里都还没有完全长大,就嫁做人妇,经营家庭,我觉得这个责任目前是担不起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的一生负责,对于对象的选择要慎重一些,需建立起一定的信任和了解才能结婚。现在这个年纪,比较适合努力奋斗、追求梦想。20岁的话,大部分都还没大学毕业吧。

把你的真实想法告诉男朋友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