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只用洗面奶


举手!!姐妹们看看我吧!!我求求大家卸个妆吧!!

真的,我现在看到这种回答就忍不住要来唠两句自己的心酸血泪史!!

一定一定要卸妆!!!

刚上班的时候我每天都贼臭美,早起一个小时来化妆啊!!不光是化妆,那段儿时间我晚上光护肤都用俩小时!!

又是去角质的,又是敷面膜的!!就是为了第二天上班有个贼好的状态,哈哈哈,毕竟公司的小哥哥贼多!!

我给你们说,那时候我用的粉底液都贼贵!!!娇兰的粉底液不是给你们喷,贵是贵,但就是好用啊!!上脸就是洋气的感觉,啧啧啧~

面膜敷的也贼贵!!我TM刚上班一天才挣七八十,晚上光敷个面膜就得十几块钱,但咱还是有一说一,这个面膜补水焕肤那叫一个好!!敷完甭管你熬夜到几点,就算是通宵!!第二天起来那皮肤依旧是满满的光泽感~

结果我辛辛苦苦上了俩月班之后,我丢,帅气的小哥哥全都走了!!就留下俩长得贼富态的油腻大叔,地中海外加每天穿拖拉板的那种...

那我还化个毛线妆啊!!都不够浪费我的粉底液!!!从此,我又能多睡四十分钟了,真好,起来擦个防晒,涂个眉毛就完事儿!!

我当时用的还是那种物化结合的防晒霜,因为我是敏感肌嘛,用这种就比较温和,50倍的防晒指数日常够用了!!重点是,它能提亮肤色!!!真的,贼棒,涂完吸收十五分钟之后,肤色贼自然,天生丽质的感觉~

高潮来了!问题来啦!!

我这不感觉毕竟是物理防晒应该用洁面就能洗干净啊,所以晚上也没多想,用个洗面奶就完事儿!!

刚开始确实是方便了不少,又剩时间又剩钱的,我美汁儿汁儿啊!!

结果就这样一个星期!!姐妹们,丝毫不骗人,就一个星期!!我TM脸上长了一堆密密麻麻的小闭口!!看倒是看不见,但摸起来膈应人啊!!!

最后还是我又用清洁面膜,又好好卸妆,养了一段儿时间才过来!!不敢了,以后我是不敢了,还是该卸妆卸妆吧!!

对对对,你要是敏感肌,害怕天天卸妆对皮肤不好的话,你可以用那种比较温和卸妆乳啊,卸妆乳比卸妆水温和很多,干手干脸就能用,省去了卸妆棉对皮肤的伤害,我就贼喜欢用这个,温和~

嗐,我这唠叨的嘴啊,一说就说多了,

总归,但凡你涂防晒,还是好好卸妆吧,涂了散粉更得卸妆!!别懒省事儿,最后麻烦的还是自己啊!!


当然可以,就夏季我们在实验室做的测试证明,大部分防晒霜是不需要卸妆的。只有小部分死硬分子还需要卸,但这样的毕竟是少数,比如理肤泉的大哥大、安耐晒的小金瓶。(目前也已找到若干种可以把小金瓶防晒清洁干净的洁面乳,视频链接见下方)

关于彩妆,淡的、薄的彩妆用适当的洁面产品+水也是可以清洁掉的,而未必要用一些卸妆工具,例如棉片之类的。当然,这方面我们实验室还只是做了初步测试,今后可以增加测试量。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i4y1x7ai?

www.bilibili.com


那要看防晒是否防水和洗面奶的清洁能力是否达标了,抛开这两个因素来回答问题的都是耍流氓


卸一下好点,实在懒就买卸妆膏吧,洗脸前扣一点儿全脸揉一揉,再加点儿水揉一揉,冲水。再洗面奶,完事


非常需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