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


假如,有一个非常满意的舒服相处的理想画面在你脑海,那是什么样的一副画面呢?

看见而非操控,爱的流动而非固执绑架。你是独立的拥有属于你的爱好与圈子,我是独立的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立自由和圈子。

我有脆弱痛苦时,你也有。我们能彼此抱持。谢邀


能相互独立,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安慰,还能相互交流,能给彼此带来不同但可以交融的世界吧


每一条回复我在小时候都觉得无比认同,而最近我有了新的想法。就是太相爱的两个人怎么样都不会觉得舒服的,反而言之,找一个不是那么喜欢仅仅只是合适的人恋爱,或许彼此会过得更舒服。


亦师亦友,亦爱亦亲。复仇者联盟4中寡妇姐和鹰眼哥那种,哈哈…虽然有点悲壮,但我觉得,最舒服的是,你想到的他能想到,未曾想的他会考虑,同样愿把最好的留给你!生命中的大部分爱情,被世人活出了亲情,而真正意义的爱情,永远是那种奋不顾身,不怕牺牲,一见倾心,且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


我的快乐和你分享你的痛苦与你分担没有隐瞒没有猜疑

两个人都真心相待


互相支持,信任,给予对方独立的空间


我们都知道在恋爱中免不了开小差嘛。

像我女票经常背著我偷偷摸摸看创造营(虽然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偷偷摸摸,摊手无语);像我会时不时看小黄片,诸如此类。

所以我们一致认同,达成共识的最好的恋爱状态是:

平时可以出去随便浪、疯狂浪,但是,浪得饥渴了、饥饿了——回家吃饭,不要偷吃。

嘿嘿

嘿嘿嘿


呆一块,各自做各自的事儿,互不打扰不尴尬,特踏实


本人一只单身汪,邀我干嘛。不过既然来了,还是要说说我的看法的,两个人相处不奢求那种一个对视就懂对方意思的完美默契,只希望不管有什么事都可以说清楚。


不用刻意维护人设 想说什么说什么 想做什么做什么,互相信任


能聊的来,话题螚接的住,得到的结论比较统一。不说话的时候可以安心各干各的,不用担心是不是要去哄对方。


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