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情况:男,净身高181cm,目前体重86kg,一周前测过体脂率为18.5%。

每天分为两次锻炼,分别在上午十一点和下午七点,总运动时间合计大约三小时,包括8000个跳绳和一些无氧运动(俯卧撑,20kg的哑铃动作做组等)

在此运动基础上每天只吃一顿饭,从7.24开始至今(8.6)一共瘦了3.5kg,但是现在明显感觉到身体恢复缓慢且体重下降已经遇到了瓶颈,每天早上醒来乏力,不知道是吃饭太少引起的还是运动过度引起的。如果想继续保持目前的速度减脂,该怎么平衡运动量和饭量呢?吃饭少会不会也影响减脂速度?希望大家能给一些建议


年轻时候不懂,觉得自己身体倍儿棒,追求短期内达成减肥减脂目标。殊不知,天道有轮回,上苍饶过谁。之前犯的错误一定会重新回归到之后你的身上。

一天吃一顿饭对身体是十分不好的,记得大学的时候,一周内减了8斤。标配是每天两根香蕉,然后上午跑二十公里,下午跑二十公里(我是个马拉松爱好者,相当于一天一个马),健身房撸铁到撸不动为止。真的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达到减肥减脂的状态,但是在一周的第七天,撸铁的时候头晕的厉害,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恢复不过来,而且缺乏蛋白质的补充,减掉的不光脂肪,还有肌肉。

所以作为一个过来人,真的不建议这样消耗自己,特别是在年轻身体素质好的时候。我到现在感觉身体机能大不如从前,和以前每天一个马或者不吃饭撸铁有很大关系。

现在在蒙北燕麦工作,每天早上晚上一包自家的燕麦片,中午喝茶还要泡个枸杞,哈哈,真的,不是玩笑。体脂控制的一般,也就没有小肚腩而已,体能勉强达标,一次也就能10公里,但是再也没有大学时候的状态了。

小伙子,不要过度追求体重,加强肌肉训练,可以在同等体重的情况下让身材更完美。


不能。吃饭少会影响减脂速度。吃的健康,再配上运动量足够了。一周体重下降0.5%为正常,下降快了就多吃点,什么时候体重不降了再减少饮食或加大运动量。

不要追求快速减脂

你自己都感觉到身体不适了,不适的原因是吃多少+运动量大,总得热量亏空太大。

初期确实体重会减少很快,包括你身体内储存的排泄物和大量的水分,后期就不会了。减肥本来就是长期战。


你这样的搞法会让宝贵的瘦体重加速流失的

建议尽快回归正常饮食,正常训练正常睡眠。尽快让身体恢复过来

一个人身材一定是他长期生活方式的体现。不要心急,正常训练正常饮食睡眠即可。时间会给你应有的一切。

有时候快就是慢,慢也是快。


不能啊

你会没力气维持运动

身体发虚

低血糖

脱发 不快乐

何苦呢

不如没一顿少吃一点 快快乐乐的运动 健健康康的变瘦


一顿饭正常饭量 大量运动身体受不了 很容易暴食 除非你把自己生活习惯就改成一天一顿


不能,不可能,除非被枪指著


亲身尝试过,不可行。你的意志力是有限的,当你摄入能量少,输出大的时候,身体是很不舒服的,潜意识里告诉你需要能量,十分消耗意志力,要不了多久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去吃东西了,而且是报复性超量吃


不能,这是不科学的瘦身方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