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毕业就失业,考公务员也没考上,还没房子住,但以前也这种情况,从来没觉得活著没意思,今年总有这种想法,不想谈恋爱,不想出去,对什么都没兴趣。


今天是12月6日,这个月有31号,还有24天就是一月一日,明年就好过了。


走出去,给自己找点事情做,跟别人交流


要学会高质量的独处!要明白这世上很多人很多东西都不是你的;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要好好想想,对自己说,即便整个宇宙抛弃了你,你也要不负光阴不负己!独处时做自己能做并最喜欢的事!


2021年啦,你今年会有意思哒


笑话都还分好笑的和冷笑话,何况人生,乏味是人生常态,有意思的不过是我们度过的过程


人生不如意的事太多了,出了什么事都想到没意思,那就辜负了爱你的人。


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觉得活著没意思,但我想我也算是半个过来人。

我今年3月份离职,然后同步失恋。找了整整半年多工作找不到,住在家里,爸妈养著我,忍受别人的闲言碎语,多次崩溃。但是现在到了年底了,回头去看那六个月,却觉得并不算什么。

所以说有的时候你觉得迈不过去的坎其实等真正过去了就不算什么了。给自己找点事做,不要闲著想东想西,还有永远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


找点乐子


那就试试明年鸭,有希望就会成功的鸭


兄弟,你应该到医院的重症室看看,那你就会觉得你有多幸运。不要无病呻吟,这样不好。


没有什么吸引我的事物 也没有盼头。

我跟你也一样,但是好死不如赖活著我也在慢慢的拖拖拉拉的活著。

高中也将就著过来了,大学也将就著过来了,想体验不一样的,去当了海军,结果什么东西我都看到了也都经历了,心里还是没有波澜。

我非常喜欢帮助别人,也非常喜欢学习,但是我不会为了自己去学习,为了自己去改变自己,我总是为了想帮助别人而去学习和改变自己,我好病态。

明年回去就读研究生了,慢慢过吧,有个爱好很重要,我喜欢花艺和摄影,出去后我会心思全部放上去。

谈恋爱还是要谈的,这样你就知道你每天要做什么了,但是不要太累,否则会把这种感情当成负担,对两个人都是伤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