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本季新番「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的女主角邪神酱,每天都在盘算著如何杀死同居室友花园百合铃(表面上是中二病的女大学生,实际上是最强的黑魔法师)回到魔界,但每次都失败,被血腥伤害甚至肢解甚至变成肉酱,然后再生恢复后又再循环作死。


作死教程




本回答全篇玩梗,答主闲的没事干。

随带一提,貌似我回答的角色已经不能单单说是作了(我觉得甚至可以说是脑回路感人 …………唉,好吧其实就是傻),希望这个答案能对你有帮助⊙?⊙!

————————————————————————————————————————————————

嘛,说实话我知道的大部分黄油(或者gal game)的女主都挺作的,举个例子。

Ⅰ.《银魔戒指》

简单讲,女主本来是强大的天才魔法师(至少她自己是这么说的),结果非要信了墙上的小广告(在工会地板上看到一封写著『只有强大的魔法师才能看到这封信哦』的信),然后就屁颠屁颠的跑去遗迹里探索所谓能成为最强的魔法师的神器,结果中了圈套带上了邪神的戒指,成了废人(小黄油女主)还要打♂工赚♀钱解除诅咒(′ . .? . `)

唉,其实我这个回答只有身上带有真龙血脉的修仙奇才才能看见,如果有人看见了请用点赞收藏的方式联系我,如今仙界式微,尊上嘱咐我要我以秘密方式选拔内门弟子,只要你加入了我们宗门,不仅能『摧枯拉巧、恐怖如斯』还能让富婆收你当义子⊙?⊙!希望有缘人一定不要错过,仙界需要你这样的天才!!!

我,哈士奇,不打钱就拆家

Ⅱ.《我才是主人公》

男主本来是一个死宅,整天就知道就知道刷游戏,舔舔舔,堪称满脑子【哔————】的社会蛀虫,然而有一天,有两个(没长脑子的)临时工天使找上门了,因为想要转正必须需要像男主这种『底层人民(废物)』的信仰才能转正。那么,如何改变一个死宅呢?『爱』啊!!!你看人家爱的战士某虚,用爱改变了多少死宅!当然,每一个明智的人都知道,要适当改变方式来适应特殊情况。那么像男主这种满脑子『哔————』的人应该用什么方式呢?没错,当然是【哔————】爱啊⊙?⊙!咦,怎么没打出来,就是做【哔————】啊!天啊,这么机智正确的策略到底是哪个小机(s)灵(b)鬼想出来的,真别致(*σ′?`)σ——————个鬼啊!!!这TM是什么玩意才能怎么干啊!为什么你们俩这么作啊!冷静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了转正你们已经不择手段了吗!为啥男主说啥就是啥啊!!!清醒点啊!

小别致想法可真东西

当然,很多游戏动漫角色的脑回路都智商感人,不过因为套在特定的环境就不那么明显(比如上述游戏,基本没有什么人会注意剧情)。

为这个鬼一样的剧情和不作不死女主默哀三秒。

『悲伤ing』


说到「作死」那一定是属于有「主角光环」那类人的特征。仗著自己有不死的光环,就会皮痒难耐。反正,人生苦短,作死也不死,不如作死给自己平淡无趣的人生搞出一点儿花样来玩玩。

作死全能选手:韩吉 《进击的巨人》

看这张图片他仿佛再说:「看我啊,我在作死,我骄傲哦,我撑起了整部剧作死大旗哦!!!」

韩吉作为调查兵团的一员,原本也是和艾伦小天使一样,和巨人有著不共戴天之仇。但是,有什么能阻挡一名科学家研究巨人的执念?于是韩吉从和巨人有仇到了不玩死巨人不罢休的地步。之说以说他的主角光环是因为别人作死都是玩儿坏自己,但是韩吉的作死能玩儿死巨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