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好吃的人,喜欢怎样的人?一定要也会做饭吗?


我自觉做菜味道不错。喜欢的人,却和做菜没有什么关系。

你喜欢他,你会愿意为他做很多事情,包括做菜。


喜欢能给人很多幸福感的人
喜欢爱刷碗收拾桌子的人

像我这样热衷于厨艺事业,也不要脸地承认是做菜好吃的人。吃完了我的那一桌能有个幸福洋溢著鸡蛋煎饼的葱花脸,这样的人我会喜欢的。

最后,就看葱花脸好不好看了。


这就要看这个是男是女。我自己非常热爱烹饪。厨艺比较受圈内认可。就说自己感受吧。特别擅长烹饪的人大多比较有生活情趣。所以不会喜欢的:

1 没情趣死板的人

2 不太有品味的人一般爱烹饪技术不错的,多少懂点酒,所以懂点酒的就不错,有交流。然后通常会比较喜好旅行,找一些地方特色食物甚至回想学来做。如果会摄影的那就更棒了,美食美酒离不开摄影。如果是美术方面专业的会比较契合吧。音乐方面职业的也特别好。你想,俩人弄一餐,有品味的音乐加上美酒。那气氛融洽的没谁了。我个人就不喜欢跟譬如理工科的人或者医生教授一起。
喜欢什么样的人和会不会做菜一点关系都没有!

一个会做菜的男人的忠告


自认为做菜还算不错,家里的大厨。但是怎么可能一定要喜欢也会做饭的人……难道程序员非要喜欢程序媛……我老婆不管我做什么菜,都会很喜欢吃,而且对我的厨艺赞不绝口。因为她自己什么菜也不会做啊哈哈。

并且一般她会洗碗。

我很喜欢她也很喜欢。
喜欢长得好看的人。
如果是男女之间的喜欢,这个跟做饭没有太大关系,但是如果TA是个吃货会更好。如果普通的喜欢,那TA是个吃货也更好。
喜欢帮我洗碟子和拍照发朋友圈么么哒的人
会洗碗,喜欢吃,吃的香。这样有成就感。对了还要不嫌弃我吃得多23333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