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无奇不有

有没有一见钟情幸福一辈子的?有

有没有交往十几年,结婚不到一年离婚的?有

只能说,婚姻是最大的赌注,而人心与人性是最大的变数!

这不是渣不渣

如果对方越来越爱,越来越好呢?

虽然机率不大,但还是存在的


真的喜欢应该不会轻易告白 会试探 会纠结会害怕被拒绝 第一天就告白 嗯.... 就试试 说不定你就答应了呢


这样的人多半为恋爱新手无疑,荷尔蒙迸发导致大脑思考能力降低,只有没经历过恋爱的小白才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冲动。

但是这种人几乎又很难谈到恋爱,容易陷入死循环,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试著找到春天,但结果都不会尽人意,只能放弃另辟蹊径以后再次失败。

还有这部分人大多外貌协会居多。

另外,直接给这种人扣上渣男的帽子是有点草率的,渣男之所以是渣男,肯定没这么der,侬可能太小看渣男了。


不一定是渣男,但肯定不单纯,应该是个老手。

会不会渣你这暂时没法判断,但是他应该觉得你蛮好搞定的,或者随便说说试试,万一成了呢这种心理。

你来问说明没啥把握,先拒绝说太快了吧,然后再观察一下。


建议多了解一下这个男生,先别答应也别拒绝,渣男当然有可能,也可能是个实诚人,对你有感觉就直接说出来了


认识一天就表白

是不是渣男不知道,但一定是急色

能随便表白的,就能随便上床,随便下床,随便分手


认识一天就表白了,绝不是渣男,是直男,是吊丝。渣男跟女朋友上 床以前是不会表白的。能用一天把女孩拿下的渣男,比比皆是,哥年轻时,就有过三次一天内拿下女孩的经历。题主没有被一天拿下是没碰到过高段位男生。


告诉他,感谢他喜欢自己认可自己,可以当朋友先交往(意思就是他可以对你好,但是你不是必须做她女朋友该做的事,不需要他约你你就必须去,他不可以随便要求过分的事情,他如果要求亲亲抱抱,然后要上床,这些你都可以说,还是做朋友。如果你也真的喜欢他了,你就要求他作出承诺,必须认真交往,一对一,不可以到处聊别的女孩子。手机必须无障碍,不行的话,就先做朋友。)


不然呢,真相信有一见钟情?如果有那也是雄性激素作祟。女孩在感情上要谨慎


一见钟情大多数带有见色起意的性质


这可能只是单纯的想找对象 不是因为喜欢才找的对象 而是因为想找对象才被迫去喜欢


才一天,也太快了吧。要么是玩笑不是认真负责的就是玩玩而已,因为认真的喜欢她不会这么仓促这么不给人准备时间,更何况才一天谁能跟你有过交流有过认知过程认识你是什么人值不值得托付。要么觉得那个女孩容易搞定不用太用心担心拒绝什么的或者表白了断了联系。所以不管是不是渣男,都不靠谱,尤其打著一见钟情的幌子的。


渣不渣男的吧,暂时无法考证

一见钟情?

说实话,我从来不信什么一见钟情(个人),我更相信的是,第一眼过去不讨厌,之后的,日久生情

但是吧,也说不准,说不定他确实是对你一见钟情,不过,这种人是极少极少数,很难遇到,说实话,只在影视剧里见到过

小看女孩,这一点,我不这么认为,

从两点来说

一、渣男

对渣男来说这不失为一种试探,说白了,就是馋你身子

二、一见钟情者

只是想表达自己的心意,万一呢

至于是不是渣男,这个需要时间去见证,

逻辑混乱,请见谅


应该是觉得你挺好下手叭


爱就说出来!怎么就是渣男了?可以不喜欢他,不能这样侮辱他吧,人家只是喜欢你,向你表明喜欢你的态度就渣吗?你不喜欢就直接拒绝就可以了,别去伤一个喜欢你的人,反过来要是你喜欢一个刚认识的男孩,去表白了,那你就渣吗?太片面了!我们都是善良的人,所以善良的去对待喜欢你的人!


一天就默默亲亲的都有,你这不是很过分的。


一见钟脸呗,不要多想,一定是你好看!管他呢,你都这么好看了,还不好好挑挑择择啊,可别捡到篮子就是菜


不一定吧,也许一见钟情呢


渣男也有可能 但是不排除他真的喜欢你 有一见钟情的 但是毫无疑问的可以说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


以我的理解来说,我不认为存在一见钟情。

最多就是喜欢,好感,还有一点占有欲,不能再多了,第一次见面,哪里会出现爱?太随意,对自己 对别人都是不负责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