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买早享受

晚买享折扣


值得入手


在意5g可以买,但是我感觉以后肯定会继续降价


不吹不黑,相较于前几代荣耀v30在性能,拍照,充电,晶元方面提升都挺大,而且就配置来说在3000元以内荣耀V30也应该是堆料最足的手机了,我觉得可以买。

就拿我手上这部曙光之橙配色的荣耀V30来说,正面的全面屏和背面的设计看起来都非常时尚,而且后盖的3D玻璃设计摸起来有一种细微的磨砂质感,既不容易沾指纹也不容易脱手,手感很棒。我个人认为手感和颜值是它的一个加分项。

虽然我不是太懂与晶元有关的知识但这段时间使用过程中我的手机都非常流畅,没出现过卡顿的现象。而且,我刚才又用安兔兔测试了一下,我这部手机跑分有45W分左右,算是很高的一个水平了,毕竟在我印象中前段时间抄的火热的骁龙765G跑分还不到30W。

不得不说,在通信这一块华为确实是大拿。我现在下一部电影一般来说就是几秒钟的事,即使是下王者荣耀那些稍微大点的游戏算上安装时间也就几分中的事,简直不要太快。前几天我还特意用speedtest测试了一下,得到的结果是:下载速度588Mbps,上传速度115Mbps,相比于4G网路来说,这直接提升了十几倍。另外荣耀V30抖动只有1毫秒,网路也非常稳定。

有一说一,虽然和Pro版相比减少的部分配置但搭载了矩阵相机的荣耀V30普通版在整体成像风格方面还是属于一个非常不错的水平,特别是夜景表现能力出众,比市面上大部分手机都要好很多。下面几张图片是我前段时间拍的照片,你可以做一个参考。

我看京东最近还在搞活动,最低2999元就可以拿下,比我之前买的时候便宜了300元,算是很香的价格了。如果想换手机的话这次真的要抓紧了。


看你用不用5G,不用5G可以在拼多多等等mate20pro的车。


非常不值得!因为同价位有更高配置,更具性价比选择。不考虑5G,可以看看oppo ace real me x2pro 一加7T。三者,一加7T综合表现更好。但是,系统比较「简陋」


V30是外挂5G基带,建议再加500元买V30pro,双模5G,超级快充,双光学防抖超级夜拍。你想要的都有了。


谢邀

值得啊,肯定值得,V30 Pro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