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这个事件外,还有什么说明他不爱你?

有什么铁证说明他爱你?

这件事情,除了他不爱你之外,还有什么其他解读?

即使他不那么喜欢你,那又意味著什么?分手?

即使他不那么喜欢你,关键是你有多爱他?


你先要看看他们的聊天记录是不是你想的那样,然后如果你觉得有什么地方是你不能接受的你可以告诉他,然后问问他是什么意思,如果他跟你解释你就仔细听著,然后一定要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你,如果他还喜欢你,并且跟你道歉了你就可以原谅他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不一定就是你想的那样,反正还是和你男朋友说清楚,如果他不喜欢你了,再强求也没有用了,而且如果真的是这样,也不必伤心,因为不值得,女生还是要自爱一点,然后微笑面对生活,不一定非要一直谈恋爱,关键要遇到对的人,而且生活中除了爱情还有其他别的事情很美好,珍惜生活


分手,有一有二就有三。


先把事弄清楚,可能并不是你想的移情别恋,我是个男生,之前有过女朋友,我在Q上和女校友交流初音,动漫,漫画,那些二次元的东西,聊的很开心,被女朋友发现就和我发脾气,说什么你喜欢和她处你去和她处啊,干嘛和我在一起,后面还和我闹分手,我解释过了,不听,没辙,分吧。希望我作为男生的经历可以帮助到你,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是移情别恋那就分吧,继续处下去对谁都没好处。


这种男人不扔了,留著发霉吗?


看你们俩感情有多深吧,大千世界这么多人,没人能做到从一而终守身如玉,何况只是聊了两句,如果有发生更过分的事情的话,可以再考虑要不要分手,我也曾经没经住诱惑瞒著男朋友和其他男人暧昧过,但是持续时间不长且愧疚感很深,并且那件事到最后唯一的作用就是提醒我,谁也没法代替男友在我心里的位置,现在我们更恩爱了,所以你的男友可能也是和我一样的心理,只不过我没被发现,你男友被你发现了,有些秘密,就一直埋在心底吧。


搞清楚是不是真的有一腿,如果是,那么就要知道。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楼上的哥们说,会和其他异性聊动漫,聊电影,认为没什么,这种聊天方式不能归类为暧昧,只能看做是正常的社交。

每个人对暧昧的定义都不同,有的人觉得自己的爱人和其他异性看场电影天都塌了,有的人完全无所谓,我们无法了解楼主对暧昧尺度的把握,也不知道你的同朋友和其他人聊了什么,不好评判。

但如果你已经把这件事情定性为暧昧,只能说明他不够爱你。我是男生,我爱我的女朋友,心里眼里全是她,完全容不下第二个人,更不要说暧昧。他对你好是不是你留在他身边的理由?不是。如果不够爱你,对你好也只是暂时的,不能长久,他的好随时都可以撤离。眼里里容不得沙子,爱情里也容不得,一旦埋下怀疑的种子,它就会生根发芽,折磨的彼此精疲力尽,只到分手,还不如挥刀斩乱麻,早点结束。

所以,还是谨慎一点,不要随意给男朋友安上暧昧的帽子,也许只是爱好的交流。但如果他的行为真的触犯了你的底线,就不要试图用他以前对你好来遮掩,当你努力想要证明他是爱你的时候,你的感情已经出了问题。

我知道,处于感情中的人没有那么理智,如果想给他一次机会,其实也可以再试试,法律还给人改过自新的机会呢,怎么感情中有错就非要判死刑呢。可以尝试,但要及时止损!


就冲著你最后一句,我们说啥你都不会离,问了有什么意义


聊天还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吧,平时你会跟男生聊天嘛?如果有的话,还是可以理解男生的。

但是男生有除了聊天之外,还有无下线的作为,是要跟他好好沟通一下,再做论断。不要一个人瞎想,最后不明所以的断送爱情喽~


先搞清楚在做决定叭


分吧。不然后患无穷,相信我。


1


既然你都说了是暧昧 那不分手干什么呢 你要看聊天记录可能是他删减过的 他说两天就是两天? 再说 一旦暧昧就是在找机会啊 总有一天 他权衡利弊之后抛弃你 那时候就晚了 图什么也别图一个人对你好 来自姐妹的肺腑之言 男朋友可以再找 垃圾扔了就扔了 暧昧就是不忠 不管进行到哪一步 他做这件事的时候就把你抛在脑后了


秉著相信他的态度,郑重的谈一次。以尊重他站在他角度的方式对他说的话进行判断与回复。无论结果与否,请你给你自己安全感,并去寻找你自己的生活。如果结果不是很好,也不要分手,慢慢地不让他发觉地将他从心里剔除。


找个合适的时间当面合理交流,恋爱中沟通才是长久的王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